close

以前初二都是陪老木回娘家 想不到今年我也要回娘家了~
提著超重的布丁伴手禮來去搭捷運~ 背著後背包!!!  因為這次要回家住個4天啦!!!  
就是要大包小包的才有回家過年的感覺說~ 話說好像結婚後 沒有回家住過這麼久了~ 真棒!!!

老頭很蠢 還問老木說 怎麼辦 女兒要回娘家 但是你也要回娘家 那我們要去哪?!!!  好呆喔~ 我的老爸!!! 
不就是回阿嬤家嗎? 這還需要問...

其實阿嬤家過年沒特別在幹嗎  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開賭 
只能說 大家賭性堅強~ 最近幾年有收斂很多了  以前幾乎只有睡覺沒賭 然後早上8點就起床開賭了 真是太誇張了~ 

大老二是一定要來開桌的!!!!  太晚到還有可能沒位置可打喔    就得耐心的等別人不打才能換你了~
到底是為什麼搞個很可怕一樣 哈哈哈
玩牌請早~
 


麻將桌是一定會有的!!! 阿嬤乾媽可是期待已久啊~ 
所以家裡固定都會開兩桌~ 我記得有一年還開到3桌耶...
 


一到阿嬤家 小豬就迫不及待拿出他的玩具要跟我們玩~



跟他玩了一盤跳棋~ 說輸得要給贏的親   我跟老妹狂親他 哈哈哈!!!
雖然長大了 依舊很可愛!!! 



喔唷唷~ 這兩位小兄弟穿著兄弟裝耶!!!   好可愛啊!!!



小肥像似個小牛仔一樣~ 
話說小豬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可能是因為當哥哥很開心~ 他全程當小肥的保鑣 笑死我們了!! 



帥氣的大步轉身離去~



竟然一口吃兩隻手指頭~ 



一桌豐盛的好菜!!! 



小肥當然也一起吃飯飯!!! 
 


喔唷~ 那個嘴邊肉出現了!!! 好可愛啊~  想吃!!! 臉超級嫩的~ 肉肉好多!!! 



肚子似乎有點繃?! 



隔天初三就是小肥抓周慶生囉!!! 敬請期待~
吃完飯的行程當然就是 玩牌玩牌玩牌!!!  

雖然沒特別做什麼 但是我就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吵鬧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結婚了~ 今年的回娘家似乎有些些的不同!!
回娘家真是太棒了!!! 兄弟姊妹就是這個時候才會聚在一起啊~ 

突然覺得為什麼結婚了 就一定要在夫家過呢? 為什麼不能在娘家過?
頓時覺得女人犧牲的東西比男人來的多~ 
 
除了自己娘家外 還需要照顧公婆 慰問夫家的人 
這似乎都是世俗人眼中媳婦應該/必須要做的事?

那老公們也有照顧丈母娘岳父  慰問他們嗎?!
在這講求兩性平等的時代~ 這部分我想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是對我而言~ 就是得平等 

男人啊~ 要好好為女人著想 然後也請開心的偶爾陪他們回娘家!!! 因為這是你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