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是小肥抓周的日子  小肥也是一早就來阿媽家啦~ 
中午時間一到 只見小肥竟然看的目瞪口呆... 在看什麼啊?!

 

因為我們叫了PIZZA啦!!! 
小肥覺得很新奇吧~ 好好玩的表情!!! 



還把他老木大肥的項鍊拿來戴  真是可愛!!! 依舊視線沒離開過PIZZA  



露出想吃的臉~ 好可愛!! 



偷偷靠近PIZZA中~ 思考要吃哪一塊?! 



就是這塊了~ 趁沒人注意趕快...



摸到快走~ 小肥還會用手指去偷摸PIZZA 然後偷舔手指試味道~  太逗趣了啦!!! 



恩? 接下來要吃哪一種呢?



就是你了!!! 



來看看這口味好不好吃~



不錯耶~ 



哈哈哈~ 終於吃到了!!! 有夠可愛的啦~ 



小肥的生日蛋糕 二姐買的這個好好吃!!!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台南的"台灣茶奶茶"耶!!!  自從在京站消失後 現在在高島屋出現了啦~  太棒了!!!
真材實料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雖然要價不斐~ 這個竟然要1000元   但是非常之好吃!!!



切蛋糕囉~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想吃一口!!! 



小哥哥送我的玩具~ 我來看看怎麼玩~ 



結果小肥的抓周 抓到的是針線盒~ 太妙了!!!
我突然覺得小朋友是不是都喜歡 像名片大的紙類啊~  因為喬喬也是抓到1000元~

家裡有了有小朋友 樂趣歡樂也增加了不少~

以後小廖胖 我也要給他來個抓周活動~ 放隻雞腿給他抓好了 

下午當然就接著打牌囉!!! 時間咻一下就初三了~ 好快啊!!!

接著初四也是一樣的行程 回阿媽家打牌~ 
下午依照慣例 買了肯德雞來吃 真棒!! 



某天晚上跟老妹晚上10點跑去用煎餃來吃!!! 讚!!!
這種時間會跟我吃東西的人 除了老妹 我看也沒別人了!! 真讚~ 
廖胖胖根本不會理我~ 



去買9塊雞塊餐 得到了一個好運卡!!! 棒耶~ 之後要來去吃!! 


 
初五就待在淡水啦~  中午跟俞潔陳彼得敘敘舊~ 直接約在家裡旁邊的麥當當吃中餐~
天南地北的都聊~ 聊了快4小時 真厲害耶我們~ 不過還有點意猶未境~ 

等廖胖胖回來再一同去歡樂啊~  
整個過年就初五晚上才吃到老木煮的菜啊~ 好好吃!!!
其他的都在阿媽家吃~ 

在家裡跟老頭狂看三國~ 就這樣過年也差不多到一個段落了~ 



明天要跟公婆去小舅家吃飯!!!

下個星期開始 也差不多要來找工作了~ 
廖胖胖也快要回來囉   

之後規劃要來去墾丁玩樂!!! 來個小旅行~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