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士東路上的神戶牛排~ 我們家的小孩真是從小吃到大 已經吃了有20年了吧!!!
他不是什麼多豪華的料理 簡簡單單的人情味~ 就是他最大的賣點 
就在過年回阿媽家時 大胖哥跟我說 神戶開了耶!!! 二話不說 馬上跟老妹去吃!!!  哈哈哈~
想說吃了這麼多次 好像也沒記錄一下 就來寫寫好了!!!]

這招牌都已經快退色了說~ 



看的出來很有歷史的一家店~ 



就是簡簡單單的牛排~  
別看那個"蛋麵"  他可是我們小孩們的最愛 
以前中午下課的時候 因為趕不及中餐時間 趁著阿姨下午快休息的時候 我還會走到後走廊跟他說
阿姨 我要一個蛋麵   然後他就會幫我用~ 我真覺得為了吃 我啥事都會作...  

都已經吃到老闆娘認識我們了~ 小豬就是我們下一代喜愛的小孩代表 



沙拉~ 很清爽



這種奶油餐包真令人懷念 記得以前小時候 老闆還會在旁邊放果醬盒 有草莓跟花生的? 超棒!!! 



玉米湯~ 這家的玉米湯真是了不得!!! 那種濃醇香就是我愛的味道!!!  
我超超超愛的啦~  我在外面沒喝過跟他一樣的味道!!! 
可能很多有名的西餐的濃湯也好喝 但我就是愛這個!!! 



來了!!!  我的牛排~ 我最愛"各半" 就是黑胡椒 蘑菇各半啦!!!
大家都是熟客~ 所以都直接說各半 超好吃!!!



就是這個蛋麵!!!!  我沒在外面吃過跟他一樣的鐵板麵~
這個很像軟一點的烏龍麵 吸附著店家自製的醬汁 樸實的美味啊  我的最愛來著~ 



配上一顆半熟蛋 讚啦!!! 
 


其實神戶的牛排或許一般般 但是他的蛋麵真是好吃!!! 一吃就吃了20年~ 
等到我的小廖胖出來 我依舊會帶他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