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下雨 真的很討厭...
不過另一方面 下雨的時候睡覺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 哈
可能是那個雨聲吧~ 固定的節奏 滴滴答答的 很好睡 

前陣子兩老發現北投有一個溫泉公園可以泡腳 趁著周六我們就來去啦
好舒服啊!!! 不過應該穿短褲的... 下次再發一篇泡腳的好了
 


這周去找瓊儀見面吃飯... 我跟她都半年沒見了 我的天 
在中研院內的餐廳享用午餐聊天 很愜意舒服!!!  

漢堡挺不錯的~



牛肉麵只有牛肉好吃 



這星期也跟Kallie 來個下午茶約會~ 再次來去PAUL 報到!! 
懷念的草莓千層派依舊好吃... 話說我最近這幾個月好像吃了4.5次了 

我們兩個人妻 東南西北的狂聊 喜歡跟你聊天 舒服!!!  
我想憑著我們的智慧 事情一定都OK的啦 你說是吧?! 

找天再來個下午茶吧!!

我們原定計畫的店都還沒去... 哈



最近每看到童裝就想買 但是廖胖胖都不讓我買 
為何??? 買一件又不會怎樣?

他說因為有1件 就會有10件 哈哈哈 真了解我 

小肥這張的小肚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頭髮現在一整個沒型~ 到底要不要去剪短啊?! 

我喜歡那時候的髮型 但是很快長了又沒型... 煩耶~
老娘又沒這麼多錢 可以一直去修...

短髮要常修才好看啊 



還是留長?? 

但是我現在頭髮有點捲+澎  煩屎了...



那個好啊? 讓我中樂透好了  這樣我就去染+剪短  

明天要跟穎慈來去台中看阿美的小孩~ 順便來個吃吃吃 耶!!!

對了 之前二哥跟我說的音樂網站 真的很棒!!! 
聽著我喜歡的JAZZ 就有種在咖啡廳的自在啊~ 

http://www.sky.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