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作品 自製布朗尼蛋糕~ 

在網路上找了讚不絕口的食譜 就一直想找機會做看看 
這星期回家 就跟老木一起做啦!! 看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味道方面還是有一點不合我預期  下次應該用更好的可可粉才對 

不過老木帶回去給阿嬤大家吃 大家都說還不錯 

之後再來試看看其他的甜點好了~ 

這星期可說是我的宅星期啊!!  
除了一天回淡水外 其他天我都宅在家裡.... God...

每天中午都去樓下的早餐店吃一樣的"中餐"  巧克力吐司+薯餅蛋餅+小溫奶 
同樣的東西 我大概可以吃2個星期才會膩 超強的...
所以我猜老闆已經認識我了  

不過我今天更晚去買 大約快2點時 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老闆在看我?! 哈哈
可能想說 喔唷 這位小姐今天比較晚來喔~ 不過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這幾天在家裡看了3部二嫂推薦我的電影

第一部  韓國電影  "七級公務員"
 
這可說是韓版的史密斯任務  不過超級好笑的!!! 
我一整個笑到不行啊~  而且女主角是我最愛的"紳士的品格"裡的 金荷娜   推薦啦!! 




第二部  泰國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

原來泰國電影這麼好看耶!! 我覺得跟韓劇有得比說 裡面的主角也都挺可愛的!!
青澀的初戀啊~  

裡面有段還挺可憐的!! 我竟然還哭了~ 好喜歡這部片 讚啦!!! 



有時候覺得看電影反而比較輕鬆 2個小時就OK啦 若是看韓劇一看下去 就完了...

接著是喬喬前陣子去照藝術照啦!!  
今天二嫂跟我分享熱騰騰剛出爐的照片~ 

好可愛啊!! 這張一整個超淑女的~ 



喬喬的招牌手勢~ 我來去買菜啦!!!  感覺很嗨的樣子!! 
超級喜歡手勾著東西 頗有阿桑的感覺 哈哈哈!! 



一隻小兔兔



我超愛這張的!! 來跳舞吧~ 手勢表情整個超到位啦!!! 
傳說中的蓬蓬裙啊~ 



喬喬: 拍照拍到我都餓了 先吃口蘋果好了!! 



幸福的一家人  我好喜歡這組照片喔!! 自然生動又可愛~ 
以後我也要帶小廖胖去拍照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真的是會想做些特別的記錄啊!! 
越想越好玩~ 好嗨喔!!! 
我覺得我會是一個很激動抱緊小廖胖說"你怎麼這麼可愛" 的媽媽 
然後小廖胖會逃離我...哈哈哈 好啦!! 我會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