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終於來了!! 我的廖胖胖下星期就要回來了耶~ 轉圈圈 
真是太棒了!! 這次已經分開快要3個月了...時間真是太久了...

不過這次廖胖胖放假的時間比較短 真是機車 
讓我不禁納悶 結婚的同事們這樣跟太太的感情還好嗎?! 

嘖嘖嘖!!! 而且很多還是新婚夫妻...跟我們一樣啊!!!

不過還好的是 有可能8月底就可以回台灣了 真是太棒了~ 
別在去那遙遠的國度啊~

最近這幾個星期真是熱死人了... 才6月就已經高達35度 
這樣到7.8月是要怎麼過啊???

上星期天 公婆說想去踏青走走 (他們十分喜愛大自然 跟我這個只想待在冷氣房吃東西差很多)
但我還是一起去了~ 想說走走也好 去曬曬太陽好了

公公開車到青潭那裏 在往烏來的半山腰 是個很隱密的路 
裡面竟然有湖耶~ 還真美!! 


 

很健康的公婆  
我則一直尋找哪裡有東西可以吃...結果看到疑似在賣"叭餔" 
結果靠近一看 是在賣香腸啦...去!!! 

結果我們回陽光運動公園的餐車買冰吃 哈哈哈 真爽!! 



廖胖胖上星期去吉達玩 據說吉達是比較先進的城市 裡面還有百貨公司 
還有世界最高的噴泉 "國王的噴泉" 好像有100公尺高耶!!
在黑媽媽的一片 那個噴泉看似真的很高沒錯 



廖胖胖說 阿拉伯現在是50度左右...  
溫度記都要炸開的感覺 

這樣要怎麼出門啊!!! GOD~ 

我最討厭的夏天開始了...出門必備 "陽傘+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