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晚 我跟老妹終於來去吃我想吃極久的胡同燒肉
當作老妹的生日禮物  
不過等廖胖胖回來 我們應該會再去吃一次 哈哈

我這次定了胡同一號店 
胡同現在總共有6家分店 5家在台北 1家在台中



店內小小的卻很溫馨 主要是以Bar台為主 還有兩個6人坐的桌子 
我們也是坐在Bar台 其實吃燒肉坐Bar台比較好玩~



一進門還有櫃子喔 把包包放進櫃子裡 就可以準備大吃啦!!! 



餐具



可以先擠一些檸檬到碗裡等等沾著用 



等等也可以搭配著蔥一起食用



我好喜歡這個杯墊 很有質感~



炭火來囉!!! 我喜歡這種小巧的炭火 感覺好有日本味啊~ 



這裡的飲料 肉類的調味 全部都是現點現調
就在你面前 感覺很好!!

我點的荔枝沙瓦 好好喝啊!! 雖然有一點小杯 不過很讚!!! 
老妹點可爾必思沙瓦也好喝



第一道來的是 椒鹽霜降松阪豬 

油花真美~ 

我喜歡這裡還有最大的一個地方 服務生會依照你點的肉類安排上菜的時間
在眾多牛肉中 豬肉再怎麼好吃還是輸牛肉啊 所以先來昰對的 



服務生基本上都會幫忙烤 超讚的!!! 而且換網的頻率真是讓我驚嚇
烤一次換一個網子 這..這真的太棒了吧!!!!  烤4片松阪豬就換一個網子 

脆彈的松阪豬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用他來開胃很棒!! 



也點了一碗白飯配著吃 吃肉就想配飯啊!! 



烤肉醬牛五花~ 浸泡在烤肉醬裡的牛肉有沒有這麼好吃的感覺啊~ 



烤吧烤吧!! 



這牛五花真的是很嫩啊!!! 好好吃喔~ 老妹又給我一個大微笑  
你瞧瞧那個肉~ 讚!!! 

不過烤肉醬偏甜了一點 下次應該會點椒鹽的!! 


 
將將將!!! 達拉斯來囉~ 推薦料理

油花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這畫面也太誘人了吧~  



排排站烤 想吃啊!! 



一人分食4塊 肉質屬於有一點嚼勁 但是非常的耐吃
越嚼越吃的到肉的香甜 很好吃!!! 



你喬那烤爐多可愛!!! 擺放食物的地方也不大 所以都是慢慢吃 慢慢上 我喜歡這樣的tempo 



吃完肉來點蔬菜類的吧!!  點個山藥~ 



山藥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烤到兩面都沒有水分就可以囉!! 
脆脆的好好吃啊~ 老妹又給了我一個大微笑 



接下來來個 冰捲吧!!! 

服務生說兩面各考個20秒就可以囉!!! 
還說這個可以生吃耶~ 



這個冰捲屬於比較有嚼勁的~ 但是好鮮啊!!! 
難怪可以生吃!!! 越咬越甜耶~ 讚啦!! 



接著要來道這餐最高潮的地方!!  和牛扇子肉 



服務生幫我們烤個一面5分熟 



捲起來吃!!! ㄚ壓壓~ 這根本就融化了嗎?! 
和牛好好吃啊!!!! 超級讚的啦~ 請讓我旋轉!!!

哈尼 下次來再點一次!!! 



老妹的微笑很大 哈哈哈!!!  這張真是可愛!!! 



吃玩了超級好吃的和牛 接著來吃個肥腸 



烤的酥脆看起來真是讚啊!!! 這個肥腸本身已經是熟的 所以只要加熱就可以了~ 
但我們喜歡脆一點的感覺!! 也是一樣好好吃~



最後 到了點心時間了~ 起司奶油地瓜
這個需要烤個15分鐘左右 剛好也可以慢慢消化



挖汙!!! 你瞧瞧那個牽絲~ 



原來地瓜跟起司這麼合拍啊!!  
好好吃喔~ 把他吃光光 一個也不放過!! 



店內的推薦料理!!! 下次再來試試看~ 



今天吃得好爽~ 喜歡這種慢食的燒肉!!! 
我與老妹的2人約會真棒!!! 下次再來~ 

胡同目前是我最喜歡的燒肉店  差點沒直接定下次的位置了 哈哈哈
 


老妹說 實驗室的同學們都說 "有姊姊真好"!! 可以帶去吃燒肉~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