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進入超級可怕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39度這是什麼鬼天氣  以前了不起33度就很可怕了
現在36度卻成了比較不熱的溫度  

難怪以前的夏天我還有辦法穿小外套防曬
現在根本沒辦法了啦...曬吧曬吧 

 
某日中午老媽來南勢角找我 帶她去吃我自認是南勢角代表美食之一的 刀削麵
只能拿以前的照片看一下 

在沒有冷氣而且正中午的馬路邊吃 趕緊買上一杯隔壁的清玉來喝 

不然真的就中暑了... 好好吃啊!!! 


下午也不知道要幹嗎? 就想說來去吃smith & hsu好了
知道它很久 但一直都還沒去吃 

話說這星期我還會跟秋芬去吃一次 顆顆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smith & hsu啦 
會端上超多茶葉給客人聞 在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人人稱讚的scone 我跟老媽覺得還好耶...  可能又是期望太大的關係...

是不難吃 但是沒有大家說的超級濕潤感... 

這星期在去見證一次 


星期三回阿嬤家 小豬迫不及待拿出他去澎湖玩的戰利品
這可是用他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喔!! 
而且竟然還曬傷臉變腫 但我覺得好可愛啊 胖胖的 


而且竟然只給她最愛的姨媽禮物而已 (其實就是我老木) 
眼中永遠只有他阿嬤跟姨媽... 

曬乾的河豚跟海星都好可愛啊!!


而這個是小阿姨前陣子去澎湖買的戰利品 
這河豚更小耶 好可愛!! 

還有傳說中的種子? 還是啥果實的東西 
裡面白色的部分是顆愛心耶~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暑假是澎湖日耶 顆顆~ 

讓我回想起大學畢業旅行的澎湖 真是太好玩了!!! 
 

選了某天早上 決定早起來去吃麥當勞豬肉鬆餅+薯餅 

真是差點沒撐死我... 悠閒的早餐時光 還順便聽隔壁婦人們的八卦 

他們講的真生動精彩 我聽了約莫1小時吧 哈哈
 

昨天跟老妹和老妹的學妹一起去吃The Chips 

依舊好好吃喔!! 老妹還買了我想吃的珠寶盒蛋糕給我吃~ 

檸檬派是我的愛~ 還吃得到檸檬片 

無花果的也不賴 蒙布朗也不會太甜 下次可以去店裡好好享受一下


現在都離不開冷氣房了~ 好想每天泡在水裡跟冷氣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