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來把高雄台南行的Day 2補上!!! 其實應該是高雄行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愛台南說~
而且小肥也在台南...  就在吃早餐的時候 跟兩老,老妹討論 就決定匆匆的前往台南

然後晚上再回左營搭高鐵  其實去台南也挺快 好像40分鐘就到了!!! 

我們飛快的前往高雄火車站 飛快的衝去月台搭火車 就差2分鐘 火車就要開了!!! 
老木一直說 真是趕死我了~ 不過也覺得很好玩 這樣才有出遊的感覺  

一到台南車站 馬上搭乘taxi去吃碗糕 此時才10點~ 結果人竟然超多的!!!
我們就外帶一起到大肥家吃!!!

突然覺得交通真的好方便喔!!! 才40分鐘 我們就到台南了~ 40分鐘挺多也才從淡水到中正紀念堂 
從台北到左營也只要100分鐘 老頭都說他上班時間都要100分鐘了說~ 哈哈哈

用金錢換時間啊!!! 發明鐵路的人真厲害!!! 



可愛的小肥~ 這次來發現走路越來越厲害了!!! 他跟喬喬兩個根本就是進度超快的嬰童 
這次看到覺得小肥變瘦了!!! 整個也拉高了不少!!! 有脖子了!!!!!  



雖然照糊了 還是很可愛!!! 尤其是他那小肚肚啊!!!
超級軟的啦~ 根本就是小水床~ 嚇到我了!!! 好舒服喔~
我深覺小廖胖應該就是長這樣... 



這表情以前到是沒看過說~ 



我的碗糕~ 但主角卻是小肥的胖手!!!  
這孩子的手非常的厚實啊~ 超大的!!! 他可以單手拿起橘子 真是太厲害了...



坐好吃碗糕~ 



這才發現 原來他很愛用這表情!!! 小孩真的長得好快喔!!!



請看看那個小肥腳穿小雪靴啦!!!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真想咬他的腳~



帶好墨鏡準備去吃午餐啦!!! 



大肥定了一家韓式料理!!! 很好吃耶~ 裡面的環境也很舒服!! 其實應該要另外寫一篇食記
但我懶~ 就寫在這吧!!! 哈哈~



韓國的象徵扁湯匙 扁筷子



銅盤烤肉的蔬菜



好韓國的碗



韓國烤肉 看起來真讚!!!



快下鍋吧!! 我極餓~  這個好好吃!!! 蔬菜非常的甜~ 甜湯都好喝!!!
豬肉屬於有厚度的 吃起來很讚!!!



蔬菜煎餅 這個比較一般般



牛舌 也不賴!!!



一隻豬~ 有豬五花 松阪豬... 非常好吃啊!!!!! 豬五花完全不油膩 我很愛!!! 肉質也很好 
話說老頭很蠢 服務生送來時說"這是一隻豬" 結果老頭說 "這隻豬這麼小喔?!"  笑死我了啦!!!! 



可以配著吃的生菜!!



泡菜炒豬五花~ 這道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甚至想再點一盤...   不過似乎沒人鳥我 



吃飽後 來去莉莉水果冰消消暑!!! 
來上一碗紅豆布丁牛奶冰~ 這是兩老點的!!



我選了最單純的杏仁牛奶冰  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 好好吃喔~  
 


接著跑去孔廟對面的老街走走~ 裡面很有日式街道的感覺  舒服!!!
當然也要來吃著2元黑輪~



隨便拿隨便吃!!! 
 


我喜歡黑輪 還挺有Q度的  而且才2元耶 好棒喔!!! 
 


吃完去了一下孔廟忠義國小走走~ 順便買了一杯茶的魔手!!!
想說來去看看成大的大榕樹好了 我好像也沒有白天看過!!!

而且此時老頭好像累到了...因為這天我們也是帶著行李在身上跑啊!!!
我真覺得辛苦他們兩老了!!! 哈哈哈

白天看依舊很壯觀~  不過晚上看則多了一個神祕感 我更喜歡!!!  超級大的!!!
他在光復校區喔~ 就是香格里拉那邊的校區 後火車站那!!!



很快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慢慢的準備搭火車回左營 準備回台北啦!!! 
這次的旅遊希望兩老跟老妹會喜歡

老妹說他喜歡 只是嫌棄我睡覺的打呼聲太大了  

下次再來安排個家族旅遊吧!!!  

我知道大家都想去日本啦~ 哈哈哈 我也想!!!
買著台鐵的排骨便當 準備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