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預辦登機後 還剩下一點時間 我們就走到中環 來去找尋前兩天賣完的 壇島咖啡蛋塔 
他其實非常好找 就在皇后大道88號2層 



深怕太飽 所以我們和點了一杯 忘記是啥了 好像是西冷紅茶 挺好喝的!!!



蛋塔終於給我們點到了!!! 我一坐下就問他 蛋塔還有吧?!!  
這個蛋塔很便宜喔 一個才HK$ 4  整整比泰昌便宜了2元



馬上吃一口 我的媽媽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請讓我旋轉~ 
他已經快跟水一樣的綿了~ 非常的誇張!!! 
一整個太好吃  我本來吃完後想在吃一個 但實在很怕吐...
他是我心中的NO.1 



也點了一份雞翅 還不錯啦!!! 但是就很像我們的頂呱呱那種味道~ 



壇島咖啡 必來!!!! 

番外篇:  去預辦登機時 我們還問預辦的工作人員 請問蛋塔跟添好運的叉燒酥可以外帶嗎?
             我跟廖胖胖還在算要帶幾個回去說~ 結果他說 蛋塔沒辦法喔 因為他裡面算是液狀 

             蝦米!!! 好吧!!! 那就沒辦法了~ 那叉燒酥呢? 他到是疑惑了一下 說他不知道 
             還說 不然你們就買啊~ 大不了送給海關人員...    我瘋了不成 我可是要買很多耶!!!

             所以後來 我們蛋塔就沒買啦!!! 
             走回機場快線 把握最後一個時間 再外賣一個添好運叉燒酥

我馬上在門口外就吃了1.5個  爽!!!   還是好好吃喔~ 我好想念他!!!
結果廖胖胖剩下一個吃不完 我們想說就帶進海關吧  結果竟然沒事...去!!! 早知道就買回來了~ 可惜可惜啦!!! 
             


呼~ 我的香港食記終於發完啦!!!! 
整體來說 雖然香港沒有我預期的好玩 還是有很多我愛吃的美食啊~ 

下星期廖胖胖也即將前往阿拉伯出差了!!! 時間很快~ 我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 
 

廖胖胖說~ 下次自助想來去泰國  看來我有事可以作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