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5 昨晚送廖胖胖出差!!!
心情很複雜 雖然知道他3個月會回來一次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的哭了~ 
不過我想 再過陣子我就OK了!!!
真覺得自己很蠢 不過就是個出差 是在哭個屁...

話說我婆婆昨天去機場買了現打的蔬果汁給我們喝 到早上我已經大了5次便
看來體重有輕一點了  哈哈   爽~

跨完年後去香港 接下來再幹嗎 我感覺也沒啥印象
應該就是陪廖胖胖整理出差的東西吧!!!

前陣子回家跟老妹又吃了自製下午茶  焗烤鳳梨PIZZA 熱牛奶喜瑞兒



某天中午跑去八方雲集 料多實在 我愛他們的蝦仁水餃~



老妹最近愛上 春水堂的珍奶 
我那可愛的老妹 前陣子帶他吃啥 他都很愛吃!!! 
過幾天老妹要過來陪我睡~ 真棒!!! 



趁廖胖胖去阿拉伯的時候 我要來減肥!!! 上次媒人婆 (四伯母) 來家裡作客 還偷偷問我婆婆
我是不是懷孕了    GOD!!! 我是已經胖到像懷孕了嗎?
好啦!!! 我承認自從結婚後 我應該是胖了5公斤~ 這3個月來減個2~3公斤好了 

話說 我公婆很可愛!!! 他們一直自創阿拉伯的念法  他們叫他"阿拉母(木)"  有夠蠢~
我婆一直說 廖胖胖還沒把她裝進行李箱裡 哈哈哈!!!

昨天用手機版的SKYPE聊天 收訊還不錯耶!!! 

哈妮~ 記得拍一張你全身包起來的樣子給我看 

等等要穿新鞋出去~ 他是我最近的新寵~ 



我好喜歡旁邊的流蘇~ 裡面還有暖暖的毛~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