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carol相約在北車新光三越的勝博殿
其實主要是我想吃啦!!! 
勝博殿其實已經在台灣開店很久了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吃過 
剛好趁這次機會來吃看看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式風格的店 尤其是炸豬排啊!!!! 
 


這些在我等待的同時 加快我飢餓的速度...



來瞧瞧菜單有啥 超人氣組合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點腰內肉



鍋膳也是不錯啦



漢堡肉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還有輕食 & 甜點



熱熱的玄米茶 我喜歡玄米茶的香氣



醬料區



高麗菜 



黑豆好吃!!! 甜甜的我喜歡 牛蒡也好吃!!!



吃飯前先來磨出香香的芝麻



Carol 真是九九不見你啊!!!



極餓的我... 請讓我吃!!!! 



Carol 點的是鍋膳 醬汁拌飯很開胃 



喔ˊ 看得我都餓了!!! 好吃!!!



我的腰肉肉中份 怎麼覺得份量有點少... 



挺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厚度薄了點~ 還是我太餓...
吃完竟然沒有飽... 



最後的冰淇淋我很喜歡 
我吃的是草莓優葛 優葛中和了草莓酸酸的味道 好吃!!!



勝博殿和杏子豬排 我較愛杏子豬排的厚度
不過甜點跟小菜則是勝博殿比較好吃!!!

所以都不錯囉!! 下次再來找尋好吃的豬排店~ 
最近都不知到要吃啥了~ 有啥好料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