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多話男請我們去吃 君品的牛排吃到飽~
哈~ 我跟章魚凹他請客的!!! 多話男是我們的保險員~
這是他第2次請客 第一次是西堤 

還沒來過君品的我 到是很期待裡面的裝潢 
對於餐點則是還好~

我們是在6樓享用牛排 餐廳走的是高調奢華風~ 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很有私人空間的兩人世界



這個燈飾真美~



接下來的照片是屬於buffet的 不是我們這次吃的喔!!
跟我們位在同一層
 


令我跟章魚不解的是 為何要把價錢寫出來~ 是要代表要讓我們知道吃了多貴的東西嗎? 





我很喜歡這種擺放方式 好可愛!! 像是小型蔬菜市集~ 



這樣一袋袋的裝也是很可愛!!





是抹茶口味的巧克力塔





偶然發現 有一桌客人正在玩cosplay~
主題是宮廷風?!! 哈哈哈~ 挺好玩的!!! 



接下來才是我們的菜色喔!!!
餐前麵包~ 一般般 不夠熱有點可惜!!!



沙拉照糊了~ 它的醬汁我很愛 是百香果口味的!!!



南瓜濃湯 湯跟莎拉是2選1喔!!



來了!!! 我的第一份牛排!!! 份量十足啊~



厚度也很足!!! 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章魚 你這張真美!!! 
是位清秀佳人啊!!! 



牛排的部份 我們都吃了3份 好久沒有狂吃肉了...
不過結論是 好噁... 

吃太多肉有點可怕 !!! 
請讓我來杯紅差解膩一下



甜點都還不錯吃喔!!! 布朗尼 焦糖布丁 野莓冰淇淋



這份一套是680元!!! 牛排是吃到飽的~ 划不划算就看個人囉!!
但我想這不是我的愛~ 我可能比較喜愛套餐式的 這種一直吃肉真是讓人不舒服!!!

不過也謝謝多話男 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君品佈置的震撼!!! 
這次最大的喜愛 應該是裝潢吧!! 哈哈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