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 中午與章魚相約要來去吃傳說中的石二鍋...
這次選定了後山埤站的分店 想說11:30開門 11點到好了!!! 
結果11點到的時候 竟然給我出現這景象 
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都不睡覺一大早來排隊嗎?!!!!
然後店員就開始出來發號碼牌 我們排到了34號...

 

第一輪是無望了~ 只能先去閒逛等第二輪
等到1點終於到我們了!!!!
店內乾乾淨淨的!!! 



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店內的作業!!! 很讓人安心~



均一價198元喔!!!! 我想這也是會有大批人潮的原因吧!!! 而且又是口碑不錯的王品集團的店 



加點區也是很便宜啊!!! 好親民的價格 讓人想狂點說!!! 



馬上先上來一杯 檸檬冬瓜冰沙
分量很大器 挺好喝的!!!



店員會先送上調味料 等我們加完後再取走 畢竟空間不大~



和風沙茶醬 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但有一點酸酸的 挺開胃!!!



加入店員建議的蘿蔔泥,蔥段



碗盤是瓷碗  我喜歡用這種碗吃!!! 感覺比較可口 



石二鍋顧名思義 就是石頭火鍋啦!!! 不過也是可以選擇一般的涮涮鍋啦!!!
但是卻少了"炒"的動作 這樣也叫石頭火鍋??!!!



接著店員會幫忙加入高湯



副食的冬粉 是比較粗一點的冬粉 比較沒有嚼勁 我不是很喜愛 



章魚的烏龍麵  似乎也是一般般



菜盤看起來很澎湃!!! 豆腐上還有石二鍋的字說~



我們加點的雪花牛肉 50元!!! 肉質還不錯 不過太薄了一點 只能涮一下下就得趕緊拿起來了!!!



上選豬肉鍋 總共有10片 我喜歡裝肉的盤子不是塑膠盤 比較有質感!!!



肉的厚度也是太薄了一點!!! 不過肉質本身是還不錯~ 



火鍋料中的花枝丸竟然還吃的到花枝!!! 不賴~



中途服務生還會幫忙撈鍋內的油 一鍋用一副新的勺子跟碗!!!  用完後就放在這 晚點自己可以再用
還挺不錯的!!! 雖然走的是平價路線 不過這點服務有貼心~ 



整體來說 份量上是吃得飽的!!! CP值也算很高 但是排隊排太久了 下次可能不會特地過來排隊
而且我心中的第一名 依舊還是士林的Wun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