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提前慶祝父親節 帶兩老跟大胖胖一起去國賓吃牛排
為何會去吃國賓 其實是因為去年去旅遊展的時候 買的餐卷

但是這是場誤會啊!!! 
因為我自以為是買到"A CUT" 結果不是...

但是沒辦法 都買了還是得來吃掉它吧!!!

店內走的是印尼風~ 也是不賴啦!!!



外面有小庭院?





準備好餐具~  





對了 我們買的餐卷主餐可以選擇
肋眼牛排 牛小排 海陸 這3種!!

開胃菜!!

燻鮭魚很新鮮好吃!!! 另一個小麵包也好吃 不知道上面是不是放蛋沙拉?



巧達濃湯? 
就一般般還可以!!
忘記照麵包了~ 麵包是溫熱的還不錯!!!!



簡單的莎拉 選千島醬 我喜歡!!!



牛小排
但是它竟然是用滷的??? 
讓我非常得傻眼!!!! 
其實它的肉質非常的好 很軟綿 只是有點鹹 
感覺很適合配碗麵 就變成牛肉麵了
這作法實在是讓我不解?? 



老木的海陸 把牛排改成雞腿排了



我點的海陸 菲力+明蝦
看來我的菲力好吃多了!!! 明蝦也是很有彈性好吃
不過料理過程 蝦子的味道有被調味蓋過去 可惜了~



頗面圖看起來還不賴!!! 還挺好吃的~



其實還有水果跟飲料 但是忘了照...
這家的CP值真的很低 我真後悔買了餐卷... 我對不起大家!! 哈哈~
不過聚餐的目的是要大家好好聊天 但是如果餐點也好吃的話 就太讚了!!!
下次補償再找家好吃的!!! 
老頭~ 父親節快樂啊!!! 

老木還跟廖胖胖說 預祝明年你父親節快樂啊!! 
在明指什麼?!  如此想抱小廖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