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老頭過了父親節 今天換幫公公過父親節
同樣的也是吃牛排 這次選在小銅板牛排
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終於有機會來試試!!

我們選在西門店 就在洛陽停車場跟峨嵋停車場中間 



裝潢簡簡單單 感覺還挺舒適



我們坐在水晶珠珠後方



牆上的小花燈 我挺愛的!!! 



來看看菜單 這裡是採單點式的!!
但是如果主餐+199就全部都有囉!! 很划算 
也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單點 選擇性來說比較多





主餐也有義大利麵





排餐類









東西真是不少~ 

開胃菜來囉!!! 當然是選了最愛的炸花枝
 
這份量實在不像開胃菜啊!! 份量十足 大約有10個左右
非常好吃 塔塔醬也是調的剛剛好 我把醬都吃完了!!!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干貝跟馬鈴薯調在一起 綿密中帶有QQ口感 好吃!!!
青醬裡帶有一點芥末 很開胃!! 



大蒜麵包 一般般還不錯!!



酥皮玉米湯
這種派皮帶有一點甜甜的!! 還挺好吃~



我覺得湯有點小甜 我比較不喜愛
但是廖胖胖覺得還不錯!!! 



凱薩沙拉
 
很妙的裝盤方式 不過拿起蘿蔓生菜大口咬下 也是很爽快
還有麵包條 培根條



凱薩醬在最底層 舀起來吃 讚!!!



喬喬似乎也想吃一口... 



吃到這都有點飽了~
我的銅板牛小排

看起來真是不錯!!! 



我整個用手拿起來吃 真爽!! 這樣才吃的乾淨~
牛小排的肉汁味道很好很甜 肉質算是比較有嚼勁的!!! 
我愛~  下次來還是會點這個 吃原味就很好吃了喔 



廖胖胖點的小銅板牛排
大約有8盎司 份量十足 



5分熟的斷面秀~
肉質很軟很好吃!!! 5分熟剛剛好~
但是我還是更喜愛我的牛小排 



婆婆的蔓越莓優葛



莫凡彼 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好吃!!! 巧克力碎片顆粒 濃濃的巧克力都是我的愛~  



廖胖胖的香草口味



冰果茶 還不錯!!! 不過就一般般囉~



整體吃起來CP值很不錯!! 我覺得它比西堤好吃 
我想我以後會再光顧的!! 下次帶兩老跟大胖胖來吃 
而且可以任意自由搭配 很棒!!!

第一次在公婆家過父親節 也是挺好玩的!!! 
我想我以後吃美食的機會更多 發福得更快? 
節日都要吃兩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