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無聊在回顧這2年的照片 才發現自己真的胖了不少...
照片不會騙人啊!!!!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這幾年來最瘦的時候了吧!!! 研究所畢業時 最胖到54公斤~ 根本是豬來著... 人生的高峰!!! 

上班後大概也維持在52公斤左右... 好慘!!!
直到前年為了結婚拍婚紗 才努力一路瘦到47公斤  好久沒這體重了~ 

我真懷念那時的鎖骨!!! 

拍完婚紗照~ 我好喜歡我那時的側臉!!! 現在只有一個圓下巴...  
拍婚紗真是讓人充滿自信!! 



廖胖胖這張好帥!!   (好啦!!! 是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廖胖胖的眼睛很漂亮 應該戴隱形眼鏡的!!! 



結婚的時候體重開始慢慢上升 大概49公斤 不過也還可以!!!



廖胖胖看起來好像沒有差... 因為他一直都是這個體重!!! 
完全沒減肥的新郎 過的可真爽!!! 



結完婚後 其實一開始也都還好 還稱的上是個騙人的瘦子



突然覺得中長髮也很不錯!!! 



廖胖胖那時還有尖尖的下巴...



一路到了蜜月 似乎還沒開始變胖~ 
戀愛中的女人氣色果真很好啊!!! 



此人就在蜜月時 慢慢開始變胖了~ 哈哈哈



結婚後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吃大餐 所以體重也...開始上升!!! 



我的臉開始圓了~ 我猜應該已經51公斤了吧!!! 



廖胖胖的臉已經圓了~ 好像洋蔥頭 好可愛!!! 



體重一路往上衝啊~



兩個人都極像孕婦... 



漸漸的開始只能穿 寬鬆的衣服來遮我的肚肚~ 



這張純粹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才看起來比較瘦~ 
話說 這件我還沒穿過...



已經N久沒量體重了!!! 此時已快到我人生的高峰 53公斤了...GOD!!!
廖胖胖也差不多~ 不過這樣胖胖的好像也挺可愛?! 
我整個在自我安慰... 



胖子的容光煥發... 我的臉怎麼可以圓成這樣 我的老天!!! 不顧一切 每天狂吃的結果~ 



徹底成了邢肥 



我決定要找回我的鎖骨!!! 最近晚上已經不吃零食了~
昨天大哥帶好吃的零時回來 我很有分寸的沒吃 
公公還很訝異說 我怎麼沒吃! 我說 我要減肥了~

公婆竟然有點驚訝  我要瘦回47公斤的少女啊!!!! 

等我吧~ 鎖骨!!!! 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