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5

這才發現我這周都沒更新網誌啊!!

回想我到底做了啥事?!

因為星期一,二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請假在家休息了!!

 

我老木超可愛 星期二一早打給他說我不舒服在家休息

他就說要來看我!! 我說不用啦~ 我先休息一下 然後就在客廳昏睡過去

醒來時 廖胖胖打來說要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老媽一直插播進來

一打來就說 "姊姊  我在你們家巷口7-11 要怎麼走啊?"

我整個驚醒從沙發跳起來~ 趕緊去接老木!! 老木說他還問到里長伯 請他帶路 哈哈哈

 

生病時看到老木的出現 真的很感動~ 有媽的孩子果真是個寶啊!!

陪我去看個醫生 老木又搭車回家了 路途之遙遠~ 突然覺得還是當小孩最幸福了!!

 

好久沒回家了!! 還好接下來兩個星期都會跟兩老聚會 安排回家住!!

厚!! 到底為何結婚不能住在家裡啦~ 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釋懷這件事...

 

好啦!! 另一個忙碌的就是我最近瘋狂看"繼承者們"

原本覺得應該還好 結果一看 就愛上了~ 而且就在昨天我看完了...

 

我的廢話好多!! 讓我來想想上周連假在幹嗎?!

 

4/4兒童節一早回石牌看牙醫 中午順便去吃我想念的 神戶牛排!

湯跟飲料喝到飽 (重點是湯是我的愛 超好喝!!) + 最愛的蛋麵豬排 這樣一份才130元!! 

好爽好好吃!! 

我們祖孫4代都愛這家啊~

IMG_7811

下午來去竹子湖看海芋

雖然身為台北人 但其實我上陽明山的次數根本數得出來

廖胖胖說他也很少去... 不禁讓我想想 到底這些年我在台北都在幹嗎?! 我想都在餐廳裡吧 哈哈 

 

好不容易搭了公車上去 這才發現 "啊!! 就這樣喔~" "海芋就這麼一片啊?"

讓我一點都沒有想拿起相機的慾望... 

只拍了這麼一張就結束...

IMG_7813

赫然發現旁邊有一家店超級日式的!! 人頗多~ 

是真的很日式 好像在京都路邊冰店一樣

IMG_7829

IMG_7833

還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晃晃 小孩跑來跑去好可愛!!

IMG_7834  

這裡不用消費也可以進來走走~ 陽光普照 心情好好喔!!

不過陽明山頗冷 風吹得我頭好痛... 

IMG_7838

由於竹子湖太無聊~ 決定還是去吃下午茶來填補空洞的肚子

IMG_7846

好久沒吃米朗琪 於是又來報到了!! 依舊美味~ 

IMG_7853

這是我看廖胖胖的角度 

我說" 哈尼 你好像長高了" 廖胖胖說 "你想看我的鼻毛嗎?" 

廖胖胖的接話常常讓我無言 但又覺得很好笑

 

上次我看到有人分享在溫泉飯店泡湯旁邊還擺著小酒可以邊泡邊喝 

很開心的告訴廖胖胖  結果得來的回答是 "這樣他不會溺水嗎?"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IMG_7880  

吃完下午茶 心有靈犀想來去棒球打擊場 於是前往超久沒去的西門町

廖胖胖不愧高中是棒球校隊  打擊率頗高!! 

IMG_7882

西門町好熱鬧~ 看著高高掛的月亮 人來人往的人潮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在日本街道了 哈哈!! 最近開始想去東京~

IMG_7884

吃了日式炸雞 但根本就是台式炸雞啊...

IMG_7885

阿宗麵線也好久沒吃 但是依舊好好吃喔!! 我現在就想吃上一碗~

不過小碗也從大學時期的35元漲到50元了!! 頗貴~

但是大腸超多 大概有10個 好好吃!!

下次要吃大碗的才爽 

 

回想起來 我們這天也跑太多地方了吧!! 真累~

IMG_7887  

星期六早上在家裡拜拜 傍晚跟廖胖胖實驗室同學聚餐 來去貓空聊天

話說貓空我好像也是第一次來... 30年我第一次來 

這2天我倒是去了很多第一次嘗鮮的地方 真的該到處走走 不該在一直待在餐廳裡了!!

DSC_0381

 

這家氣氛很舒服 還有戶外~ 而且是24小時的!!

雖然餐點稱不上超好吃 不過還可以啦!!

DSC_0385  

 

聚會聊天~ 從一開始大家都未婚 漸漸的大家都結婚了~

不過我真覺得廖胖的研究所同學都頗早婚

聊天很開心 下次再聚!!

 

DSC_0387

星期天我們倆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買早餐吃 超爽!!

然後我連續看了6集 "繼承者們"

廖胖胖連續玩了好幾個小時的神魔之塔

 

好久沒這樣放空待在家裡 爽耶!! 

 

DSC_0388  

清明連假就這樣過了~

接下來的勞動節也快來了 真開心!!

 

我們計劃6/6要來去花蓮3天2夜輕旅行~ 

話說花蓮我也只去過一次 要開始慢慢的來玩台灣!!

台灣真的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