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0  

剛剛洗澡時 問廖胖胖說 我好像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決定洗完澡來更新一下!!

 

最近這兩周的周末 我跟廖胖胖都喜歡睡到自然醒 (但是假日我反而都睡不好... 超早就醒了 )

然後吃我最愛的漢寶寶早餐 在不疾不徐的出門

 

沒特別想吃的餐廳 也沒特別想去的地方 就漫無目的的亂走

 

早上吃得沒太飽 所以決定第一站來先吃中餐 

想到很多人推薦的"梁記雞肉飯" 據說是台北最好吃的?!

當然要去嘗嘗!! 因為不餓只點了一些 

 

半熟荷包蛋+雞肉飯 看起來很可口

其實我覺得還好 哈哈哈!! 雞肉飯有點鹹~ 

到底是誰說超級好吃的啦!! 嘖嘖...  我覺得還是在嘉義吃雞肉飯最好吃!!

嘉義的鵝肉和雞肉飯真的會讓我有衝動要去嘉義玩~

IMG_7894

吃飽來去大稻埕晃晃 本想搭個渡輪來去淡水的  結果沒想到船票一人竟然要275元... 也太貴了吧!!

於是我們放棄捨棄離開~ 

 

但是廖胖胖不知怎搞的 就是有股今天一定要搭到船的堅定意志... 

於是我們搭捷運前往淡水 搭船去八里 

想想還真累~ 

 

淡水老街自從拓寬人行道公園後 真的超級舒服啊!!  

好適合慢慢散步~

IMG_7901

馬上來搭個小船吧~

上次去八里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IMG_7902

IMG_7905

一到八里 我想到的就是雙胞胎 

買上一個剛出爐的雙胞胎和一個甜甜圈  30元

美味便宜的下午茶!! 好幸福~ 

IMG_7914

吃飽在八里老街晃晃 赫然發現有一個沙灘區給小朋友玩耶~

好嗨喔!! 而且怎麼每個小朋友看起來都肥滋滋的好可愛 

我也想要趕緊生個小廖胖啦!!! 我會不會得假性懷孕啊? 哈哈哈 

IMG_7915

沒有時間壓力 累了就坐著休息好舒服!!!

IMG_7917

渴了就找家店坐下來

好喜歡這家 是住家花園的休息區 環境舒服 

IMG_7920

 

而且價錢也不貴 一杯飲料好像50元而已吧!!

好讓我們坐上1.5小時 聊聊天~

IMG_7924

原本要騎腳踏車 所以準備了帽子 結果人好多一點興趣也沒...

IMG_7927

坐著坐著覺得海風吹來有點涼意

這才發現原來太陽下山啦!!

IMG_7936

坐著八里回淡水的渡輪 看著河上的美景 瞬間覺得台灣真美!!

簡單的幸福好棒!! 但我嘴上的豆豆讓我惱怒... 

 

IMG_7937

回到淡水 趁著太陽公公要落到海面 趕緊補捉最後一幕

IMG_7941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前往寧夏夜市啦!! 好久沒去囉~ 

鮮甜的蛤蠣湯

IMG_7951

還有好吃的蚵仔煎 真的好好吃!! 

蚵仔超級多 超級大顆的!!

 

吃完跑去吃了麻糬冰 熱麻薯放在冰上 冷熱交替好好吃!!

然後又買了甘蔗汁排隊等了半小時 就為了買芋球 好好吃喔!!

我好後悔只買了2顆 下次多買一些來吃好了!!

 

想想又想去寧夏夜市了!!

IMG_7952  

每次逛夜市 都覺得身為台灣人也太幸福了吧!! 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