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2.JPG  

看到我拿著鬍子菜單照相 就知道我在鬍子餐酒啦!!

今年與陳彼得的生日大餐就選在鬍子餐酒!! 鬍子餐酒是我去年跨年夜想來吃的餐廳

只是無奈當時有低消的限制 讓我就決定放棄再另找時間了~ 

就在我都快遺忘這間餐廳時 陳彼得說不然這次就選在鬍子餐酒吧!! 真是太感人了~ 

 

位在東區的巷弄中 其實店門口還算低調 

IMG_8027.JPG

整體都是木製的設計 椅子也還算舒適

只是空間和氣氛都不及我想像~ 有一段落差!! 

IMG_8030.JPG

窗邊的位置我還挺喜愛的!!這裡的環境還滿適合好友來聊天

我們一度從7:20聊到9:40 整個都忘記時間了啊... 

IMG_8064.JPG  

每個桌上都有可愛的小語錄!! 剛好吃飯就是星期五~ 哈

IMG_8033.JPG

這個語錄我覺得好可愛!! 

IMG_8034.JPG  

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一張 

還有一張飲品的

IMG_8035.JPG  

也幫廖胖胖照一張鬍子照!! 但是好像拿歪了...

IMG_8031.JPG

空閒之餘就照了張合照!!

喔 對了~ 我這天終於帶了我塵封半年的微單眼相機了...

不過老娘因為感冒外加中午公司沒睡覺 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IMG_8041.JPG

小廖胖最近也乖乖的長大 越來越明顯了~ 只是跟其他孕婦的肚子比起來 我的好像小挺多...

IMG_8042.JPG  

俞潔陳彼得來囉!! 

這張看來兩人都容光煥發耶... 最喜愛與你們一起享用美食!!

IMG_8046.JPG  

研究了一下菜單 他的價位偏中高位~

比較適合4人一起享用!!

IMG_8036.JPG

有名的燉飯類

IMG_8037.JPG

主食的部份這次我們就沒有點了...

IMG_8038.JPG  

選了一盤小菜 四季豆筊白筍~ 就清爽簡單!!

ㄟ...其實這次的食記我很不認真 純粹隨便記錄一下而已!! 哈~

IMG_8049.JPG

來鬍子餐酒其實適合喝杯小酒~  但是我們都沒打算喝酒

所以選了一杯蜂蜜檸檬茶來喝 還不錯啦!! 但是單價180元真的頗貴... 

IMG_8050.JPG

啊!! 趕緊補拍一張鬍子照片 

很可愛!!

IMG_8051.JPG

酥炸松露薯條

薯條非常的大根 松露給的也算大方 (只是我對松露也沒啥特別感覺就是...)

薯條其實不太酥脆 比較像是用烤箱烤出來的酥度 搭上自製醬料還不錯!!

IMG_8054.JPG

蘑菇爆鮮蝦

看起來很適合來碗白飯!! 屬於重口味~ 

不過我們覺得蝦子過熟了點... 浪費啊!! 

IMG_8055.JPG

手工義式肉腸椰菜貓耳麵

這道是我今天的最愛!! 

 

貓耳麵很有咬勁 一開始吃覺得味道好像不太夠 但是吃久了很香!! 很像麵疙瘩的口感~

這倒屬於比較清爽的一道 還不錯!!

IMG_8058.JPG

聽說是最有名的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

上面擺上一顆水波蛋 看起來真的挺美味的!!

這裡的燉飯比較沒這麼硬 算是比較可以接受的口感!!

但是在我心中好像也排不上超好吃的頭銜 哈~ 我好難搞...

口味不錯 但是吃多了會膩...

IMG_8059.JPG

紅酒熬番茄辛香牛肉燉飯

這道的番茄味很重 愛番茄的人會很喜歡

第一口吃覺得很好吃 但也是小嘗即可!!

IMG_8061.JPG  

ㄟ... 怎麼看到現在我的評價好像都一般般

不過愛吃美食的我們4人 覺得或許期望過高 也或許網路評價太好 我們總覺得一般而已

這種價味 食物應該在更有特色一些 

 

沒有點很多的我們 決定就以甜點來結束這生日大餐!! 

雖然我跟陳彼得根本沒吃飽 哈 份量太少了...

還在討論接下來要不要去吃牛肉捲餅咧~ 

 

提拉米蘇也是這裡的招牌!!很豪邁的就這樣上桌~ 

算是CP值還不錯的蛋糕 大伙分食著吃 一邊聊天還不賴!!

但口味就是沒啥特別印象就是...

IMG_8062.JPG

手工野莓鮮奶酪 

野莓醬的味道我不愛... 不過奶酪還不錯!!

IMG_8063.JPG  

好啦!! 整體吃下來 覺得是一間吃過一次即可的店...

也可能最近對於西式美食有點膩口了... 好像都差不多

最近比較偏愛中式 約好下次來去吃熱炒  

 

9月壽星的我們 祝我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鬍子餐酒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