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9.JPG  

真的很巧!! 我的好姐妹跟我一同生了孩子!! 

上星期六的同學會就來個小孩相見歡

結論是3人根本都沒鳥對方啊~ 我心想的童言童語畫面整個沒有!!

這張怎麼可以把我照成這樣 下次我要站45度角 哈哈!!

 

話說妞妞真的很老神在在 大家都在吃手手 她在玩耳朵(一副不甘她的事一樣)

還好這次的餐廳是同學自己開的咖啡廳 所以也比較自在舒服

新手爸爸們好貼心 餵捏捏讓媽媽吃飯聊天 

IMG_0427.JPG  

大妞妞2個星期的小哥哥似乎對妞妞很有興趣

想找妞妞玩!! 原來還拉她衣服啊~

IMG_0435.JPG

不過妞兒似乎沒興趣 還給我撇頭過去... 好一個大牌!!

留下錯愕的小哥哥~

IMG_0436.JPG

小哥哥再次出擊靠近妞妞 結果妞妞的臉又露出"幹嘛?!" 不是很喜悅的樣子

好樣的!! 我的寶貝真的很有個性~ 腳腳莫非想偷踢... 

IMG_0438.JPG  

跟其他兩個baby比起來 我的妞真的很有個性(好多同學這樣講)

一副老神在在 不想鳥人 自己講自己的 很厲害!! 

這次的大學同學會總共快要30人 真的好熱鬧啊!!

我想以後會更熱鬧吧!! 好好玩~

IMG_0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