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就來到12月了

11月的日子過得也很充實


前幾天晚上跟廖胖胖聊天說 

"我覺得12月會過很快 感覺光想就過完了"

然後他回我"那你明年也過完了嗎?"  靠!! 真的有時很故意 很難溝通耶...

這時我老妹就會在旁邊說"姊夫很了不得耶...嘖嘖..."


11月去了趟台中 有了美好的1家3口第一次出遊

話說我覺得小妞挺聰明 知道只有我們倆帶她出門

有時顯得挺乖巧聽話的 

不過我們也發現 妞兒也是個很愛往外跑的小孩啊!! 

顆顆 很好很好!!

DSC_1606.jpg 

台中真是個令人舒服的地方 餐廳物美價廉 空間又大

真的想要固定來去台中走跳一下 

DSC_1607.jpg 

回程就乖乖吃個香蕉睡回台北啦!!

DSC_1628.jpg 

回淡水後 養豬計畫又啟動了...

北京烤鴨 士林這家是我們的愛啊!!

DSC_1629.jpg 

晚上就吃陳媽送的北京烤鴨+老媽自製掛包

我忘記整天到底吃了什麼? 不過真的是從早飽到晚...

每次一回家都胖1.2公斤 回婆家可以維持一下

但按照我2個星期回家住一次的頻率

我看瘦子離我很遠了...(自己沒運動怪誰?)

DSC_1630.jpg 

小妞妞很在意的她鞋子有沒有跟我們擺在一起 

所以老媽幫她擺了一雙 哈哈哈

這比例也太可愛了吧!!

DSC_1641.jpg 

cosco滿額禮送的27吋行李箱 真的很不賴

我們也正想買個大行李箱說

請忽略背景的凌亂...(婆家我無法control啊...)

小妞玩得很爽!!

DSC_1658.jpg 

我的妞兒11個月就當小姊姊了

萱萱表妹的小女兒堂堂 真是可愛!!

妞在旁邊根本就是老嬰兒了... 好大隻喔!!

DSC_1661.jpg 

隔幾天也去看二嫂的二女兒點點 

只是沒照到相 可惜!! 

突然覺得妞妞竟然快要一歲了...快得令我驚恐

不是才剛出生嗎?!!! 

DSC_1676.jpg 

從台中回來的下個星期 帶妞兒來去至善園走走

這裡真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

看著魚妞兒很認真

IMG_2755 

還可以很愜意的欣賞風景...

這篇我也還沒寫 這幾天趕緊補上

IMG_2780 

回家就是會想放肆地吃 下午嘴饞就想吃 

約老媽吃麥當當 真是肥肥肥啊...

明明在婆家中午吃早餐店的漢堡就可以撐到晚餐時間...

我的胃好奇妙? 可能會自己看地方來撐大縮小吧?!!

DSC_1707.jpg 

星期六廖胖去加班 老爸去看奶奶

就是我們4人組女人的約會 

吃了我好想吃的福勝亭 為什麼會這麼好吃?!

CP值真的很高耶!! 也不會輸那些連鎖品牌啊

每次吃完都讓我想再吃一客!! 真的!!

DSC_1720.jpg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沒有兒童座椅吧!!

我只能把我的腳伸直擋住小妞 吃完真的是會麻耶...

某人一直吵 只能給她碗蓋玩樂

DSC_1721.jpg 

爽的咧!! 玩吧~ 讓老木我先大快朵頤先~

DSC_1728.jpg 

回家的某天晚上心血來潮做了大阪燒

真的好久沒做了 真是好吃啊!!

下次還要再來做啦!!

DSC_1732.jpg 

突然想起 我們家社區有小孩玩樂的地方耶!! 就把妞帶來玩樂了~ 

她開心的咧!!

DSC_1733.jpg 

搖搖馬騎得很爽 只是大人腰很酸...

不過是我老爸和廖胖扶的 終於可以讓我的腰休息一下

DSC_1738.jpg 

之前去圖書館借書 隨便亂拿幾本

看到這個書名就很吸引我 是漫畫來著!!

好看耶 我都笑到要岔氣... 一直被廖胖罵 因為妞妞在睡

這作者有好多單元 這次去借竟然只剩一本...

我之後要把他看完!!!

DSC_1753.jpg 

紐約瘋媽的教育書籍我很喜愛

"媽媽何必太正經"是第二本 

這次去借了第一本"媽媽 不必當超人"

兩本一樣好看 也是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的書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之後天氣好我也帶妞自己來去遛遛...

DSC_1755.jpg 

妞妞似乎也該抓週了

到底是要準備啥?!

到底為何我對這些的熱忱都這麼低?...

我還是對要帶妞兒去哪玩熱忱高很多


這樣我是不是一個不太負責任的媽媽啊?

每個小小里程碑我都好隨便...恩...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