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27.JPG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簡餐店 如果沒有二哥二嫂的推薦 我想我應該不會走進去吧!!

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現在只賣中午喔!!

 

我跟廖胖胖定了中午的位置 終於要來吃了!!

店內環境比我想像的還乾淨舒適 而且還有隔板保有私人空間

 

DSCN1826.JPG   

來看看菜單 他主菜的分量可是比一般熱炒店還多啊!!! 而且價錢也不貴~ 真棒!! 

本來想點人氣NO.1 鮮蚵豆腐煲 還有澎湖中捲 

但是兩個都賣完了啦!!! 我要哭了~ 

DSCN1815.JPG  

肚子好餓 先來喝湯 真的是料多實在!! 味道很家常不錯 

DSCN1817.JPG  

先送上個人的配菜與白飯 看起來很不錯耶!! 

配菜有滷冬瓜 高麗菜 三色蛋  很用心的菜色真的很不賴!! 不是冷凍食物類的...

DSCN1820.JPG  

我們後來選了宮保雞丁 他的份量真的好大!!! 

雞丁好嫩而且超多的~ 爽!! 

調味不像正統的這麼辣 除了辣還帶有一點甜味 我們都超級喜歡啊!!! 好好吃喔~ 

我下次來可能還會再點一次 哈哈

DSCN1819.JPG

沒有澎湖小捲 於是我們點了炒三鮮

比我想像的還澎湃耶!! 中捲很多而且超級新鮮的 好好吃!! 

肉絲也好吃~ 

DSCN1823.JPG

還有兩枝蝦 這蝦可是吃的出鮮甜度 熟度剛剛好啊!!! 還有點脆彈耶~ 我的愛!! 

DSCN1824.JPG

真的吃得很滿足 份量口味都是我們的愛 附近很多上班族大家合吃主菜 就跟吃熱炒一樣棒!! 

飯後的飲料跟西瓜 飲料實在是太甜...沒喝 

西瓜倒是不錯!!! 

下次我會再來吃的~ 

DSCN1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