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就要出發前往京阪神了!! 在昨天終於搞定90%的行程~ 

要吃的美食很多  真爽~

沒有美食的地方我可能無法前往啊!!! 也抱著腿會廢掉的心情...

 

搞定了日本行 心情有放鬆一點 不然實在讓人焦慮!! 

上星期回家 老木煮了一桌我愛吃的菜

上次去吃鳥窩窩的四季豆炒花枝 老媽就學了起來 回家炒給我們吃!!! 真的好吃~ 我喜番!! 

 

秋天到了~ 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也是老頭最愛的秋蟹季節!! 

每個星期六兩老都會去淡水買秋蟹 然後下午蒸來當下午茶吃 好棒啊!! 

我們是愛吃海鮮的一家人!! 蝦子 螃蟹是肉類之後的第2愛

 

陳彼得~ 我老媽說要告訴你淡水哪家螃蟹好吃啦!! 你可以買回家蒸~ 哈哈

DSCN1873.JPG

星期六晚上跟老妹吃飯~ 去吃了上次印象不錯的三本味日式料理

老妹跟老妹的學妹買了一個小蛋糕 幫我跟廖胖胖慶生!! 好感動啊~ 

忘記給你一個大擁抱了~ 因為你離我太遠...哈哈  

櫻桃爺爺的蛋糕好吃耶!! CP值超級高~ 老妹我愛你啊!! 

DSCN1905.JPG  

老妹還送了可愛的拼圖小相框 是我跟廖胖胖!! 

DSCN1909.JPG

廖胖昨天扁條線發炎請假在家裡休息...

下午睡覺時我偷照的 哈哈 好可愛的胖小子!! 

他說房間太亮要戴眼罩... 

2013-09-16-15-2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