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接著...
想吃蛋糕嗎? 我來烤給你吃吧!!



上面的轉輪轉一下 挖賽 蛋糕烤好了啦!!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傑克!!



家裡實在是太可愛!! 捨不得離開


 


請路人幫我們合影 兩人出來 真的很難合照啊!!


  

遲遲不願離去~

 

你是在歌唱嗎?
 
 

口渴了啦!! 太嗨了~ 有點累!!
 




又出現一隻玩偶了!!
我忘了他的名字 他非常活潑 還拉著我的手 最後還親我的手咧 哈哈哈!! 



連合照也硬是要我勾他的手 笑死我了!!



阿咧~ 又餓了啦!!
開始覓食~
好吃的Micky Pizza 是夏威夷口味的喔!!
由於太好吃 我們又買了一個+玉米濃湯 哈



吃完後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2點多開始有日本人舖餐巾紙在地上野餐囉!!
這代表什麼呢? 3點的遊行即將要來囉!!
大概一個小時前 就得先卡位了!! 
而且大家都很遵守全部都要坐下來 只有最後一排的人可以站著看!!

 

遊行的影片之後我們有錄下來 不過撥出來好像又失去驚喜感了!!
現場看比較好看喔~ 

看完遊行後 布魯托出現了!! 趕快去跟他合照~
  



不知名的玩偶
 


米妮更不用說了!! 根本無法靠近啊~ 只能靠相機了...
 


隨便晃晃到處都有購物商店 
講到這個 因為我實在太愛逛了~ 以至於後來有些遊戲沒有拿到FP
廖胖胖對不起~ 下次我們再來一次吧!! 
 


是阿拉丁神燈嗎? 我也不知道 傍晚了!! 迪士尼又是另一個面貌~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晚上7:30有電子花車的遊行 也是迪士尼的重頭戲
當然6點半我們也就開始排隊囉!! 不過超級冷的~ 我那天整個凍傷了
手整個起疹子~ 但是為了迪士尼OK的啦!!!  


影片當然也又不放囉!!
8:30還有一個煙火秀!! 為美好的旅程畫下句點
本來看完還想去玩遊戲 不過得排隊到10點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這天是個美好的回憶 整天都超級嗨的!!
不管長多大 來迪士尼還是會像個小朋友一樣瘋起來
看到卡通人物 也是會尖叫~ 
這裡的工作人員 每個人都面帶著微笑~ 
或許也是告訴我們 保持愉快的心情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再見了迪士尼~ 等我們下次的相會吧!! 



一坐上公車後 整個就不行了 



累歸累 肚子也是要顧啊!!!

我們的消夜就吃牛動飯吧!! 這家是日本的平價連鎖店-松屋
這樣才280日元喔~ (小盛牛棟飯230+溫泉蛋50)
好吃好滿足啊!!



就在滿足的心情中 踏上回飯店的旅程!! 
 
明天的橫濱+自由之丘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