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囉到囉!! 這是大廳的天花板 很美~

車子一下開進來 來不及照大門~ 進大門的時候 會有可愛的服務員 打開我的車門 
我想說他要幹嗎? 結果送了我一朵雞蛋花 接著再往飯店裡面開去~
真是窩心~ 一進來就感受到飯店的用心 
 



在櫃台check in後 梁姐也離開了!!
就由管家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囉!! 

一打開大門 挖嗚!!! 真美~
這柔和的色系 是我喜歡的!! 

Mini Bar 裡的東西很多 不過除了水之外 其他都需要額外收費喔



有發現剛剛牆上掛的草帽和包包嗎?!
是的 這個是飯店送的喔!!! 壓呼~ 

終於看到他了 質感非常的好!! 太開心了 不枉費我們忍住前幾天不買草帽 就是等這個啊!! 
 


接著踏進來吧!!
一轉身 便看到客廳還有臥室了~
這個氛圍也太舒適了吧!! 
有一種歐風的感覺~



這個沙發實在是非常的舒服 我喜歡整個人癱在上面!! 一堆枕頭可以抱~ 



這個桌子 也挺有質感的!! 
上面的水是被我擺迎賓飲料用濕的...



沙發另一角 下面是一個很像百寶箱的感覺~ 
裡面的布置都很用心~ 
 


廖胖胖說這個是大爺椅 他喜歡坐在這哩!! 



這個是辦公區 舒服啊!!



電話也是觸碰式的 真妙!!
 


有一封寫給我們的信~ so sweet!! 



接著 轉過身來 有一間小房間!!
竟然有更衣室 太帥了!!!
我第一次住到有更衣室的飯店

 

可以放我們的行李 



掛衣服 還有保險箱 



不過大鏡子是我最愛的!!



接著轉最重要臥室區啦!!
這個床實在是太舒服了!! 超級大~ 完全可以兩個人大字形睡法 真爽!! 



床頭當然一定會擺上礦泉水 這是非常重要的!! 
那個鑲在牆裡燈 打出來的光十分柔和 還可以自己調整光的強度喔!! 



傻傻的我們 此時不知道外面有一個陽台 
我們拉開窗簾 以為外面是從裡面的光投射出去的 哈哈哈!! 太呆了~



臥室當然會有電視囉!! 現在正撥放著他們飯店的設施~



迎賓水果 當然也是不可能會少的~
同樣的也是有我們的名字喔~ Mr./s Liao 
不過她們的水果不是很好吃 我們都沒有吃



接著來到最重要的地點 浴室



一進來 挖嗚!!!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雖然已先看過網路上的分享 不過看到實體還是十分震驚!!
好大啊~ 那個浴缸超讚的!!!  



兩個洗手台是非常方便的!! 可以同時刷牙 當然也有放大鏡囉!!
廖胖胖刷牙還跑去照他...是在幹嗎?! 
 


擺上附贈的用品 洗水台邊都各自擺上一罐水~
他們擺水的地方還真不少耶!! 



衛生紙上有他們的浮水印 很漂亮
 


一些基本用品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這個針線盒~ 太帥了!!!
我把他帶回家了~ 哈



肥皂和火柴盒~ 
我真愛那個火柴盒 好有質感!!



浴缸非常的大 泡上兩個人完全沒問題!!! 是我泡過最舒服的了!!
那個毛巾可以拿來靠在脖子下 比較舒服~
還有附上泡澡的玫瑰岩 真是舒服啊!! 



毛巾很多可以使用 真棒!!! 
毛巾的質感很棒~ 很柔軟!!



淋浴和廁所是分開的!! 
 


淋浴間很乾淨 真是太開心了!! 之前Villa真是讓我很心煩說~





硬是要帶上雞蛋花照相 廖胖胖都照得很醜... 
這是比較能看的了!!



當然沒忘記馬上戴上草帽來照一張!!



男子的表情依舊很豐富!!




 就在愉快的心情下 我們洗個澡 準備來睡覺囉!!!
 明天一整天都要待在St. Regis囉!! 
 早餐 下午茶 水療Spa 晚餐 明天見啦!!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