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實在太渴太熱了 我們4人決定去吃下午茶了!!


 


下午茶的用餐區比較沒有這麼大 不過依舊很溫馨舒適 



還有現場彈奏喔!! 不時會有鄧麗君的歌 
他們好像也很喜歡她~


 


這次我們坐的位置很好
是一個小小的發呆亭 有隱密的感覺~ 



馬上來杯冰茶 這杯冰茶還真是好喝啊!! 是我這次旅程喝到最好喝的了!!



服務生會先端一份下午茶來 不過旁邊都是自助吃到飽的 等等在去拿!!



冰淇淋區



非常多的下午小點心 雖然種類沒有非常多 不過每個都很精緻好吃!!



當然也有熱的小點心 







第一盤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 不過我記得每樣東西都非常的好吃!! 非常有水準~ 一點都不馬虎啊!!



但這個馬卡龍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甜而不膩 酥脆卻綿密!! 讚!!!
果真是少女的酥胸啊~
我一共大概吃了4個吧!! 



第2盤

右上角的巧克力鬆餅實在是好吃!!
口感綿密卻不乾澀 很濕潤好吃!!



第3盤
左邊的那個是龍蝦料理喔!! 龍蝦味非常的濃厚 好食!! 



第4盤
把我愛吃的再吃一次!! 耶!! 



這間下午茶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每樣都是好吃~ 
St. Regis 的餐廳果真都不是蓋的!! 每樣都不馬虎 讚!!

就在吃完下午茶後 我們打算回房間休息一下 
等等6:30還有火舞表演~

回去的走廊已經開始點燈囉!!



我覺得晚上的Rigis比白天更有味道









6:30 樓梯上已經聚集了一堆人了 火舞表演及將開始囉!! 



總共有3位表演 很精彩 音樂很輕鬆 大概有15分鐘的表演
他們等等就要將後面那一整排的火 一一走過去的點著



有兩位已經去後面點著了 
前面那位正熱情的表演





看完後 距離吃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去欣賞夜晚的Regis吧!!





Villa也點燈了!! 真美~



這條就是通往海灘的道路 晚上的風情很不同!! 
比起早上 我更喜歡晚上~ 





準備上樓梯吃晚餐囉!!



挖嗚!! 晚餐我們做到最好的位置了!!
真是開心~ 



還有現場演唱喔!! 我最喜歡了~ 超舒服的!!



結果晚餐有中文菜單耶!! 不過是簡體的 但是也看得懂啦!!
晚餐也是一樣有現點現做的餐點 
當然每個都點來試試囉!! 
 


冰淇淋區 後來竟然忘記吃了!! 



同樣有麵包區 誰要吃啊!! 



義大利麵區 我也同樣沒吃



新鮮的海鮮



海鮮濃湯



還有港式小點 不過來這幹嗎吃這個? 我們也沒吃!!



湯麵類



水果區



甜點區 還有一區忘記照了



好了!!來吃晚餐吧!!

馬上來試看看焗烤龍蝦 好吃 新鮮 



海鮮濃湯也是海味十足 讚



隨桌服務的印尼炒麵當然要來一碗



自助區的蝦蟹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 同樣的新鮮美味啊 



來了 晚餐的牛排 實在是好吃啊
非常有水準 我當天自己好像吃了3客 
 


自助區的印尼料理 隨便拿幾個吃吃



這道干貝明蝦 實在是太鮮甜了
入口即化啊 好吃 



這道是鱈魚 廖胖胖說他超愛這道的
鱈魚的調味剛剛好 外面的海苔也是搭配的剛好 很對味綿密啊



水果汁也來一杯 晚上沒有提供果汁服務 所以只能早上狂喝了



牛尾 我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廖胖胖覺得腥味太重了



對了 外面還有BBQ可以自己選擇喔 我們考了兩枝花枝和一隻玉米 
同樣的好吃啊



這道好像是羊膝 不過味道我比較不喜愛



先來個甜點休息一下
跟下午吃到的有些許不同 但也是好吃啊



主廚現做甜點也拿一個試試 結果發現是我們討厭的肉桂...  sorry~ 吃了一口後 就收走了!!



我自己又點了一份牛排 廖胖胖說他要吐了~ 我戰力十足 



吃飽喝足後 我們打算走去海灘散散步

一出餐廳 真是美麗啊



晚上的發呆亭



晚上的沙灘也是很美 看得有點入迷~



在這吹吹海風一定很棒 



這邊還有另一個餐廳 我們想 會不會是Villa區的人享用的呢?
因為外面就是海灘了!!



散步完後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看上次買的另一部電影

雖然一整天都待在飯店裡 不過一點也不無聊 還挺忙的呢
待了一天 我想說 我愛你~ St. Reg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