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凱薩記得要先預約草莓千層派喔!!  
聽說非常搶手 一天有限量10個
會問需要幾點享用 因為是當天製作的 嘗鮮最佳時間是2-3小時~

不過只有5吋跟8or9吋的樣子!!!
我們訂了一個5吋  剛剛好在3/12下午享用 來慶祝我們的結婚周年慶 

當天中午我們懶得走去墾丁大街覓食 直接在飯店用餐

舒服啊!!! 



具代表性的兩隻鸚鵡~ 他們好聽話 都不會亂跑說!! 



我們就安排坐在窗戶邊~ 這位置真是太棒了!!! 





我們合點了一個起司漢堡~ 我覺得他的薯條還真好吃耶!!! 



比較偏台式的感覺 但是挺好吃的!!! 麵包很香 肉汁也不錯!! 



點了一杯鮮奶茶 好喝!!  



吃飽了 休息一下 等等再來享用下午茶!! 
哈妮心情很好~ 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 腳踢到椅子 超級痛...  好呆



呼~ 這算什麼 沒事了!! 



哈哈哈 再次傻笑~
我真覺得我照得很棒 捕捉的很好!!!  



外面還有千層派的立牌!!



挖汙!!! 看起來好華麗啊~ 沒想到5吋超級大的!!! 
我們只吃了一半 剩一半晚上當消夜吃依舊好吃!! 



我不得不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派皮非常鬆軟綿密 幾乎是入口即化 好好食啊!!!! 
雖然要價不斐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5吋780元~ 8吋好像才980元!!! 
但是他大約有6個法式甜點的大小 所以算一算價錢也差不多啦!!! 哈哈~ 



吃完蛋糕心情真不錯!!! 不過超飽的啦~ 
早餐的部分沒啥特別的 就不介紹啦~

但是早餐的VIEW很棒~ 
早餐2樓看出去的風景 小灣海灘就這麼近啦!!! 



還有BBQ區~



戶外用餐區
 




我們的墾丁凱薩也差不多啦~ 下次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