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又3月了~ 
上周228放假跟俞潔跑去板橋逛韓貨小店 真讚!!! 
比起東區 板橋逛起來比較沒壓力 店員也比較Nice~

先來去板橋車站覓食 話說我之前還真的不知到這裡是板橋環球
只覺得很熱鬧而已 真是孤陋寡聞了我 

找了一間韓式料理進去吃~ 沒想到還真是好吃耶!!!
海鮮豆腐鍋 也是嫩豆腐 我覺得不輸涓豆腐說~ 
涓豆腐的豆腐太多~ 哈 我喜歡肉!!!
這裡的肉片好吃又多~ 讚啦!!!  這樣200元 簡單沒負擔!!!   
 


隨興逛逛又跑去星巴克聊天休息!!!
好久沒跟俞潔這樣沒計畫沒時間壓力的逛街囉!!! 感覺好棒~ 



默默將我的韓劇"紳士的品格"看完了!!! 突然有點無聊~
我喜歡這種輕鬆的戲~ 中年男人的帥是一種成熟的帥!!! 我喜歡任泰山 
還有推薦的輕鬆小品嗎? 

星期六跟老妹相約回家住~ 老木又煮了一桌好菜!!! 都是我愛吃的~ 
下午在家跟老木一直狂玩手機遊戲 老頭說要買一台大台的也老木玩 因為大家都在玩 怕老木跟不上潮流 
我的老爸很可愛!!! 



每次回家吃 我都吃太多 還好這次有節制 星期天中午也依舊好吃!!!
吃完就跟妹搭捷運回家啦~ 

結婚在家的時間好少 現在沒上班還可以每個星期回家跟老木吃吃飯 之後可能就難了~
老妹說 以後一個月要回家住一次!!! 你可別騙人啊~ 我跟你一起!!! 



今天去面試~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 
中午好餓 跑來三商巧福吃飯 好好吃喔!!! 牛動飯~ 肉好多!!! 滿足~  



廖胖胖星期三就要坐飛機了耶~ 好快啊!!! 星期四中午就可以看到他了~
我真想你 廖胖胖哈妮!! 
等你回來 就是吃吃吃之旅了!! 我都規劃好了~ 耶!! 

今天面試的突然有種感覺 我可以作的我好像都不喜歡
想轉換跑道 但是沒人鳥我?! 

等等開始再來找看看好了!!! 最近突然覺得該上班了~ 有點放太久...
該來認真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