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到了~ 一整個也太快!! 學生都放暑假了...
對於這個我很有感覺~ 因為平日都不平日了啊!!! 
到處都是人人人 超級可怕的!! 

酷熱的6月結束 我想7月會更可怕...
前陣子我們大伙一同前往幫乾媽慶祝60大壽  
大伙來去非常泰啦!! 姊妹弟還有阿嬤大家都到齊了~ 差一個大舅而已 哈哈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真是太棒了!! 

下次再來去別的地方約會~ 
不過話說等我上班就沒辦法來個平日約會了...

 

可愛的小肥肥上來囉!! 這次長大不少~ 一直講"車車" "工程車" "公共汽車" 
笑死我了~ 那個可愛的發音 

這張我的手臂也太粗壯了吧...



來我家社區游泳~ 開心的!!



游個20分鐘後 竟然會自己游了  真是太厲害!!!



最近每天下午都下超級大雷雨 真的很可怕...
不過晚上也涼了非常多啊~ 

昨天星期六 跟秋芬來個女人約會~ 話說我們好久沒有單獨了!! 
吃吃逛逛 吃吃逛逛的!! 超爽~ 

中午來吃佛克漢堡 我真心覺得漢堡很好吃 薯條超級難吃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很痛苦??!!  

我喜歡是脆脆的薯條啊!! 



吃飽就去閒話家常 逛逛中山站 沒有時間的壓力真棒~ 
然後竟然大雷雨...就這樣不留情的給我下起來 

迫於想吃米朗琪但又超多人在排隊 ... 而且因為大雨人全塞到裡面排了 滿滿滿!!
所以馬上轉頭進入隔壁的 "佐曼咖啡" 據說跟米朗琪很像

結果只有飲料像啦!!! 香蕉巧克力鬆餅整個差很多耶...
不是香蕉泥... 巧克力醬太死甜... 巧克力冰淇淋也一般般... 厚!!! 
下次還是要去米朗琪啦!!!



不過待在佐曼的時光也讓我們閃躲了這場大雨 又可以再度話家常 

晚上秋芬說 想吃看看燒丼 於是就前往啦!! 

吃了太多次 真的覺得牛丼太多肉有點油膩
還是牛排丼比較好吃啊!!! 



就在狂吃狂走狂聊下 結束了美麗的相聚 真是太棒了!!! 
下次再來啊~ 

而今天星期天 則是我與另外太太的約會~ 是俞潔啦!! 

我們也好久沒聚囉!! 以前住在淡水 真的好方便 
現在天南地北又結婚 總是比較難約~ 

一下子太多話要說 狂聊啊!!! 狂逛啊~ 爽!!! 
期待下次的約會~

原來這周末是女人約會周 


PS 在跟秋芬吃燒丼時 有一對香港男女朋友(不確定?)也跟我們坐同桌
      女朋友去點餐 男朋友問就我說 這家雞腿丼好吃嗎? 豬肉好吃嗎?
      我說 都好吃啊!! 不過牛肉最好吃!! 

      然後我愛跟陌生人說話的精神又來了... 熱心的簡單介紹給他 
      結果我們的牛排 牛丼來了!! 男朋友看了我們的牛肉...
      在吃著他們的雞腿 豬肉 看似有點哀傷...

      此時我的內心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問他 要不要吃一個牛肉? 
      但我怕他覺得不好 所以沒問...

      回家後跟廖胖胖講這件事 廖胖胖說"那你有問他要不要吃牛肉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的老公~ 知我者啊!!    
 

      我的八婆個性 廖胖胖已經被我影響了
      而且廖胖胖還說 他也會想問"要不要吃牛肉啊?"

      看來朝夕相處真的會互相影響對方啊!! 
      歡迎加入我丟臉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