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章魚的約會 跑到猴硐去了
毫無安排的我們 就隨興約在北車 隨興搭著火車前往啦!!!
好久沒坐火車了 非常的興奮~




 
在火車上 才發現平日的遊客還真是不少耶!! 
也挺多日本,大陸的觀光客 不過大部分的遊客都是前往平溪的...
可見假日是會有多可怕的人潮 老娘都還沒去過平溪啦!!!! 

就在聊天&轉換火車中 我們就到了猴硐了

到了到了!!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心情真好~ 壓呼!!  





其實我們並沒有特別喜歡貓 而這裡的貓也讓我們很害怕 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想親近人們啊
可能因為來這的人都很愛貓咪吧!! 都會蹲下來跟他們玩
而我們卻是 拜託 請離我遠點好嗎? 哈哈哈
就是這隻黑貓 在我們離開時 當我們回頭看 他朝我們倆全力加速衝刺過來 
差點沒把我們嚇死 我那時心想 要是他跳到我身上 我該怎辦?
把他甩開嗎? 他會不會抓傷我... 好可怕!!!
還好 他在快接近我們時 就突然煞車了 乎~ 阿咪陀佛 

 

就開始亂走 沿著路隨性的亂晃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們去了哪? 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在聊天中渡過~

有啦!! 看到了一顆小櫻花樹(應該是吧?) 


 
 
還有疑似鐵軌的軌道



接著我們就開始爬山了!! 走了好久的階梯 天啊!! 他有沒有這麼陡... 還這麼高
中途我還得休息喘口氣 我的身體已經老態了...好慘!!
章魚你體力比我好多了

乎~ 終於到頂了!!
像不像在站在深山裡 我飛起來了!! 哈哈
 

 
話說 太太 你的腿是不是太細了點!! 請吃胖...
 


接著就隨興亂照





 
後來因為天氣變冷又下雨 我們就提早結束這休閒之旅了!!
回台北坐莒光號 好像出遊喔!!! 只要一坐上火車 就有要去玩樂的感覺 真棒!!!



雖然今天沒啥行程 不過見面聊聊天 分享彼此的生活 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
保持赤子之心 一同展開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