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12 也就是說 我們結婚一個月囉!!
不過老實講 我覺得已經結婚很久了  
或許我已經很習慣了吧!! 
雖然也很常回家 但是每次回家總覺得很久沒回來 真怪...
明明都隔不到一個星期啊?! 老木 你說是吧?!

今天我可忙的呢!!
早上先來去燦星旅遊付訂金 我們4月底要帶兩老去台南度個假 
偶爾還是得休息一下啊!! 老爸老木~ 這次就交給我們吧!!

對了 肥 我們回程4/30的高鐵是坐下午3:15的!! 你記得要去訂票喔~

付了訂金後 前往公館囉!! 中午是我跟老木 大胖胖的約會 
話說 老頭 你上次也沒跟到~

今天依舊選了我們最愛的一家泰式料理店 

我總是很愛跟我的大胖胖一起照相!! 真難得他今天比較正常的配合 哈哈!!
 


老木最愛的45度角~



現在是12:40 老娘我還真餓 可以點餐了嗎? 

泰式奶茶是必點的!! 我們家都很愛它的味道~ 



第一次嘗試的"蔥油雞" 
還真是好吃耶!!  肉質很軟嫩 味道也調的剛剛好 
真是讓我停不下來啊!!



蝦醬高麗菜 他們家炒的菜也都很好吃!! 
啊 這次忘記點雲南高麗菜了?! 我記得那個也好吃

本來想再加點一盤菜的!! 不過我被制止了... 



檸檬烤豬肉 
這道的CP值真的是很高 好好食啊!! 
現在已經變成必點的菜色了~ 



還有老妹愛的清蒸檸檬雪魚 同樣好吃!!



自從我的胃口變大後 我覺得今天4道菜不夠吃!!
所以我吃了很多飯 因為老妹說 不要在點了...好吧 

最喜歡跟家人吃飯了!! 很輕鬆自在 吵吵鬧鬧的!!
老妹一直說我過太爽~ 雖然你一直嗆我!!
但是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今天送給老妹的包包 他很喜歡 太好了!!

老木現在都會背我送的新包 看到他背 我就很開心!! 
買禮物給別人 最喜歡的就是看到他們收到時的開心表情了 
那這一切都值得了~ 

短暫的約會很快就結束了~ 下次再來吧!! 趁我還沒上班時...

接著今天的任務就是與陳式夫妻一起挑選拍攝禮服啦!!
 
好久沒去林莉了~ 今天去的心情很不相同~
不過就在一踏進時 Fiona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還有Nikki的擁抱 
馬上就回到之前的感覺了 是的!! 林莉的人都很熱情 讓人感到舒適~

馬上就來去挑選吧!! 我很喜歡跟俞潔 陳彼得 
他們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 像是兄弟姊妹一樣!!
很開心出了社會還可以遇到這樣的朋友 

這次俞潔嘗試了不同的風格 挑選的過程當然也是如往常的吵鬧歡樂 哈哈
我期待你們的婚紗照~ 請記得毛片挑好 第一時間要給我們看喔  

接著與玉婷姐討論造型 與小陳討論拍攝風格和地點

這一切似乎又把我拉回之前籌備的心情了!! 不自覺得又興奮起來
回想起在林莉的一切~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選擇林莉!!

今天不小心參予了你們這段過程 很開心你們與我分享~

今天很順利 挑好了婚紗 也討論完造型 拍攝風格了!! 還差一個就搞定囉!!
陳彼得換你試西裝了~

陳彼得是個衣架子 穿起來都很好看!! 也很帥氣~
只能偷偷放一張 這套是義大利式的西裝 比較像大衣式的西裝外套
不過也是很好看說!!! 瞧陳彼得滿意的笑容就知道他的喜愛 

還有一套成禮服就不公布啦!!! 讓大家有點驚喜~ 那套真是好看啊!!



陳彼得 不好意思喔!! 請幫我跟俞潔照一張
我們姊妹的合照~
這件衣服坐著讓我很像孕婦... 但是我沒有!! 請不要誤會~



今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聊天 俞潔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啊!!!
以前每天在公司可以聊超久 更不用說 現在見面可以講多少話了 哈哈!!

星期六在來好好玩樂聊一下!! 

就在試完西裝後 一切都準備就緒啦!! 就等著拍照囉!!! 希望你們拍照也很順利 enjoy~

晚餐吃什麼呢?! 都到這了!! 還有其他選擇嗎?
首選當然就是"女王漢堡"啊!! 這還用說~

對了~ 我家的廖胖胖這時候也下來趕來跟我們赴約囉~

炸雞一上來 我竟然忘記照相了~ 好吧!! 下次有機會~
一人點了一籃1/4炸雞 裡面包含 一個餐包 一隻雞腿 一隻腿肉 一小堆薯條 一杯汽水
好吃!!!! 俞潔很捧場再加點了一隻雞腿~ 還好你們也很喜歡!!
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約會囉~

別忘了結婚後 我們也是要一起出來約會吃美食喔!! 



一起幸福吧!! 陳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