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木見面的時間 幾乎都是星期二 也不知為何?
就是喜歡約這天 趁還沒上班 趕快跟老木約平日見面
順便在家吃個晚餐再回來 

上次老木看到北車的2樓變得很漂亮 她好久沒去了
所以決定跟他約在北車見面 還可以順便去逛逛京站~

今天有點涼 所以決定穿上我的新風衣外套  
穿新衣真的使人心情好 我的腳很像坳到...



準備出門跟老木見面了!!

我們先去北車一樓晃晃 老木很驚訝已經變成如此的美麗~
本來就該這樣規劃了 以前的北車根本不能看 

亂晃亂聊到了2樓~ 我們決定不找餐廳坐下來吃
打算東吃西吃一點!! 我就知道我們會這樣 哈

點完餐後 老木也帶著老妹送給他的相機 也開始記錄生活的點滴
我老木很酷!! 她可是有blog的  不過請盡快更新...
瞧她認真的嘴臉 哈哈
 


我們合吃一份炒年糕 
味道還不錯 不過年糕比較沒Q勁...



吃飽跑去買我們最愛喝的天仁茗茶 "珍珠鮮奶綠" 好喝啊!!
接著又跑來吃蚵仔煎...
這個真的是地雷 不優...



我們決定換個東西吃吃 
吃個章魚燒好了 是TEN屋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不過老木挑的咧... 他不愛~ 



我們走走晃晃 計畫晚點要吃啥下午茶 哈哈
我想跟我出來的人 肚子應該都是飽的!!
不過我今天中午的胃口比較小一點...
因為早上婆婆準備的早餐是 蔥餡餅+豬肉餡餅 
我吃了一個半+奶茶 我超級飽的...

剛剛的明太子章魚燒 有點辣
決定吃個冰淇淋
終於吃到31冰淇淋了~ 我還是第一次吃說~


我跟老木一人一球真是開心~ 真是愜意!!
老木回憶起他之前上班時 最愛的就是31冰淇淋~
現在總算又吃到了!! 下次再來去吃吧!!

吃完後 我們決定起身來去京站了!!
星期天與公公婆婆來京站看電影 "超級戰艦" 還挺好看的!!
看完後沿路走下來 發現有一些新的店面
就決定找老木來逛逛~

我最喜歡跟老木逛街了~ 我老木最近都不會阻止我買東西 
一起逛街一起討論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有時也不是特別要買什麼 但沒壓力的逛 還真爽!!! 
貴婦真好 可以平日逛街!! 我也好想在家裡上班啊!!!!!

這張還真像在迪士尼~ 不是Micky嗎?
這裡是京站的廁所外面 真是有設計感 很可愛!!
 


跟老木亂逛亂晃~ 不知覺東西也越來越多 哈哈哈!!!
揹著滿滿的戰利品(其實也沒很多) 準備來去覓食~



就吃韓式石鍋拌飯吧!! 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今天的醬不夠多 有點乾!! 可惜了~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京站有溫德的下午茶店 
買了幾個蛋糕回家品嘗~ 好吃!! 就是我們愛的味道~ 

回家跟廖胖胖說京站有時 他可開心了!! 
說那下次就可以去那吃了 哈哈!! 




在家的時間過得很快~ 一邊聊天 吃東西 一起煮飯!!
不知不覺又到該回家的時間了 我有兩個家 真忙碌!! 

每次回家都很輕鬆自在~ 害我忘了將脫下的戒指跟手錶帶回來了 
星期六回家再拿吧!! 鄰居陳媽媽給了我桂竹筍帶回來

結果一回家 婆婆就說 阿壓 你又給人家拿了什麼?! 
這句話好像很熟悉 似乎是老木會說的話 哈哈
婆婆是很好的人 讓我非常的自在~
這下我有兩個媽媽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