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地腦壞了~ 害我都不能打文章...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在走跳完妖怪村跟內湖國小後

肚子也有點餓了 外加時間還早 決定來去東海走走+覓食
就在走錯路中 意外發現這家美食

當初也是因為停紅綠燈 想說這家烤鴨 經營的店面不小 還古色古香 想必應該不錯
所以在這科技進步的時代 大家拿出手機 上網查評價 就決定停車買烤鴨啦!!!! 送~

一隻隻烤鴨啊!!! 我要吃~



還有賣一些滷味



無法內用 只能採取外帶
店裡很乾淨 店員的分工也很清楚!!!
難怪客人一堆啊!!!



我們買了半隻



不過只能外帶 那我們要去哪呢?
就在這時 看到了7-11!!!

要不就拿進去7-11吃吧!!! 剛好有桌子 真棒啊!!!
我非常的怡然自得~ 似乎嚇到了俞潔 我還去跟店員借剪刀 來剪開甜麵醬
好吧!!! 我承認我是婦人~ 廖胖胖則是見怪不怪了 我常會作出一些奇怪的事
當時的我 只想大聲唱 "有7-11真好"
 


還有一袋炒的鴨肉喔!! 如果加點辣椒會更讚
不過味道調理的很好 我覺得可以跟士林那家我最愛的烤鴨比了  



狂加鴨肉!!! 加上蔥段 滿滿的甜麵醬~ 讚啦!!!



一口咬下!!! 人間美味啊~
我個人覺得我們應該要買整隻才夠吃!!
這只能塞牙縫啊~




小小的吃飽喝足後 前往東海啦!!!



不免俗的來個裝年輕之跳跳跳
話說 我怎麼動作像隻青蛙



陳彼得也太輕鬆
廖胖胖跟我一樣 臉部表情實在是...



逛的口乾舌燥的!! 快來去喝點冰涼的
來到東海的小夜市



店內還算舒適



俞潔點的檸檬冰沙
好好喝喔!!! 我現在還是後悔當初沒點一杯
酸酸甜甜好滋味~



我們的芋頭仙草凍~ 其實也是很好吃!!
但由於口太渴了 還是覺得冰沙比較好!!!



此時才傍晚 我都覺得過了一天~ 好充實好累啊!!!
等等先去check in 就要來去逢甲夜市囉
還有我最愛的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