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跟婆婆一起做了蔥抓餅+奶茶
好吃!! 婆婆的自創蛋餅很不賴  吃完一整個飽... 

結果到了11點左右 我的肚子疑似開始餓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都早起 6:45起床 然後跟婆婆一起做早餐 洗碗
有時再晾個衣服 所以比較容易餓 我都懷疑自己豬附身了 

老木,我以前真不孝 還叫你叫我起床 你還幫我用早餐 還自己晾衣服
啊啊啊~ 
 
就在那刻我的腦中浮現了一行字 我想吃涮涮鍋
馬上想到家裡附近的一家涮涮鍋 
我還問章魚說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哈哈 

馬上換了衣服 打理一下 準備出門囉
外面天氣超級好 太陽公公出來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 


 

可能是因為太早到了 因為才11:45 整家店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我依舊非常的自在走進去 點了一個大眾豬肉鍋

菜盤裡的有些東西我固定都不吃 但是因為只有我自己來吃 
所以有些就剩下來...sorry啊 老闆娘~
量算起來不會太多 中午吃剛剛好 
讓我驚豔的是 他的冬粉有泡過水耶!! 所以不會硬硬的 很好拉開~ 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這樣才140元 真是超值~ 我會再來的!!!
 
 

肉也不會散散的 有很韌度 大約有8片!! OK了~ 
還好我現在吃肉的量比較少 不然一定會很難過 才8片 哈哈
 


第一次自己來吃涮涮鍋 突然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奇怪 我想以後我也有可能再一個人來吃 
 

等等要來收衣服 太陽出來 衣服快乾了 真棒!!! 順便可以再洗一趟衣服~
衣服有太陽的味道超舒服的!! 

順便繼續將東京的功課做好 星期天就要出發了!! 希望不要在新宿車站迷路 
聽說那超複雜的...
 

 

老妹送我們的對杯 真是可愛 好有鄉村風喔!!
現在我都用這個杯子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