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第100的文章耶!!!  好快啊~ 真是開心!!!

今天早上跟廖胖胖來去吃個早午餐 11點就來吃港式飲茶啦!!!
原本想要吃美式料理 不過想了想又覺得還好~ 想吃個港式料理 卻想換的地方不再去祥發
想了半天~ 終於想到還有這間梅花廳啦!!!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到中午時 一整個大客滿 還好我們早來啊!!! 
環境還挺舒適的!!! 



選好了茶 準備開始拿東西囉!!! 
我很喜歡這裡的服務 多半都是阿姨們 態度都很好 讓人感覺很親切!!! 我還請他讓我照一下推車咧  



大腸來個一份!!!  下面鋪滿了筍絲 



我很愛這裡的大腸 完全不油膩 或許是因為有搭配著筍絲 很清爽~ 
我喜歡這個味道啊~  下次來我還要點!!!!!



粉蒸排骨 顏色較為深一點!!! 不過味道卻不會太鹹



我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下次打算把胃留給其他沒吃到的東西



叉燒包~ 圓滾滾的一大顆!!! 好想吃~ 



他裡面的肉是肉塊喔!!! 不是脆肉~ 是我懷念的味道!! 



廖胖胖一直說 下次來他一定要在點!!! 



燒賣!!! 這燒賣還不小顆說~ 



這超級好吃的啦!!!!! 
肉非常的紮實搭著有點脆度的蝦仁 好食啊!!! 
而且完全不需要再沾醬了~ 剛剛好!!! 必點 



蝦餃~ 現點現蒸喔!!!



晶瑩剔透啊!!! 



裡面的蝦子好像有3隻~ 蝦子本身有調味過!!! 又是一道不用沾醬的料理
我愛我愛~ 必點必點啦!!!! 好像每道都必點 是要怎樣?!!! 



燒臘拼盤推車來囉!!! 



我們很不要命的點了 乳豬+鴨肉雙拼!!! 天知道如此大盤 



不得不說 鴨肉好嫩啊!!! 一點都不覺得再吃鴨肉~ 好綿~ 讚啦!!!! 
乳豬的話 我們不是很愛~ 或許是有一點冷了 皮的部分有點油膩...
下次還是乖乖點鴨肉就好... 
而且此雙拼要價不斐...520元!!! 傻眼了...   結帳才知道!!!



來吃港式飲茶  怎麼可以忘記蘿蔔糕...
一定要來一份的!!! 其實我們已經飽到不行...
畢竟太早來吃了...



這裡的蘿蔔糕煎的"恰恰" 我就是喜歡這種的啦!!!!
燙燙恰恰的超級好吃!!!! 
再次成為我必點的名單 
 


畫龍點睛的莫過於這個蒜泥醬了... 就是一種古早味!!! 我狂愛啊~ 真想打包回家...
當我說出這句話 就被廖胖胖斜瞪  WHY?



奇怪?! 怎麼覺得戰力變弱?! 還是因為中午的關係...
不過真的吃不下了... 好哀傷 尤其是看到點心車出來了...
芝麻球 叉燒酥 蛋塔 都吃不下了啦!!!   煩死我了!!!!



不管 硬是要拿一份杏仁豆腐...
這一直是我們想讓自己吐的吃法 不管吃再飽 還是要來份甜點...哈哈哈
到底是想把自己逼死嗎? 



好好吃的一餐啊!!! 下次我會再來把沒吃的通通吃完~ 
下次見啊~ 梅花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