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廖胖胖回來的時候 來去吃想吃很久的吉品海鮮餐廳~ 
聽說這裡的港點很優~ 只是頗貴...
看到還有跟香港利小館一樣的蘿蔔捲&流沙包 讓我很期待... 

這次是去敦化南路上的吉品~ 



一踏入就覺得氣氛很不賴 難怪價錢也..很不賴...



這裡的用餐環境挺不錯的!!



這窗邊的位置還真讚!!! 



這簾子增加了些許隱密性 很不賴!!!



餐具



一坐下 馬上就送上熱的紙巾 真舒服!!! 中途還會更換耶~ 



這次只打算品嘗港點 
最基本的都是120元~ 真的頗貴... 梅花廳只要85元說...









其他的菜單我就不放啦~ 

必備的茶~ 服務生很勤快的幫忙倒茶...
服務是真的不錯!!! 



醬料 但是我們都沒用~ 
 


準備大吃囉!!! 



龍皇鮮蝦餃~



蝦餃不知道是不是有加醋~ 有一股酸勁 我們不是很愛!!!
我覺得梅花廳的蝦餃才讚!!! 



蘿蔔糕~ 煎得恰恰恰!!! 



非常的好吃!!! 外酥內軟啊~ 



蟹粉絲瓜包~ 





這個好吃!!!  絲瓜的甜~ 一口咬下爆出來了!!! 



雞絲粉捲



外層的粉捲像是比較厚的腸粉 有一定的Q度
裡面內餡有雞肉 香菇 筍子 還不錯!!! 但是不一定要點...



迷你叉燒包~



就像拳頭一般大而已 果真迷你



這個叉燒包好吃!!! 是我喜歡的偏甜的那種~ 而且還吃的到塊狀的叉燒!! 



叉燒閃閃發亮啊!!! 



甘香燒鵝酥 這個超好吃!!! 



它的酥皮做得很棒!!! 好棉好香~ 幾乎入口即化!!!
裡面的餡料搭配起來也剛剛好 很推薦!!! 下次要來試看看叉燒酥 一定也很讚!!! 



金絲蘿蔔捲~ 讓我期待的來了!!! 
但是賣相沒有利小館漂亮...





這是利小館的!!! 真美~



是還不錯吃... 吃的到蘿蔔的甜味... 但是整體來說 口味偏鹹
而且我覺得有點油... 吃多了會有點膩!!



最後一個 流沙包來啦!!!



竟然沒有流出來...  
我覺得鹹蛋黃不夠綿密... 也是有點膩口... 有點可惜!!! 



利小館的多美啊~ 



吉品其實挺好吃的!!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 所以有點失望~ 
東西屬於比較精緻的 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但是以CP值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愛梅花廳!!!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