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血來潮 自己跑去新生南路那走走~
其實台大對面的新生南路巷弄裡有很多美食 我都還沒發掘~
這次就跑去晃晃啦!!!

是一家很有歷史的店面 



店面小小的 就3張大圓桌而已!!! 我那天很晚才到 所以已經沒啥客人了~



菜單就直接看牆上啦!!! 
聽說肥腸麵也很不賴  下次要來試試看!!! 
 


老闆自製的蝦丸牛丸聽說也不賴~ 



每個都好想吃喔!!! 但是我只有一個胃 



報章雜誌的介紹



老闆只使用台灣牛肉/澳洲牛肉



點上一盤百頁  連平常不愛百頁的我都愛上了 
百頁像是浸泡在牛肉湯汁裡一樣  吸飽湯汁的味道 
百頁也煮得很棉很軟!!! 好好吃喔~ 一個人就吃光光了我... 下次來還要點!!! 



現在看到還是很想吃...



我的沙茶牛肉麵來囉!!! 沙茶的油浮在上面~
但是卻非常的清爽~ 我一整碗湯都喝完了!!!
老闆跟我說 他們是自己炒的沙茶 所以味道不會像外面賣得這麼重 
加一點點整個味道就提升出來了~ 好喝啊!!!  




麵條看起來很像油麵  但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 還不錯吃!!
很適合搭沙茶一起!!!
 


說到這牛肉 也太嫩了吧老闆!!! 
幾乎入口即化啊~ 根本不用咬!!!
突然讓我想起香港吃到的牛肉豬潤粥啊 



簡簡單單的好味道 下次再來去吃別的!!! 
對了 老闆娘跟我推薦 他們自製的金佶檸檬辣椒醬 
他說加一點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下次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