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日月潭不遠的魚池街有間有名的麻醬麵跟鹹酥雞
開車大概10分內會到 

於是安排了一個晚上來這吃晚餐~ 
本來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結果因為沒有車會特別進來日月潭
所以單趟竟然要500元  GOD!!! 


好心的大淶閣飯店人員 竟然開著飯店的車帶我們去啊~ 揪感心 
而且還免費~ 超親切的!!! 車上還聊了起來
讓人沒有距離的服務真的是超級大加分 超讚啦!!!! 
而且還說回程打給他再來接我們~ 

來介紹一下這家麻醬麵 連飯店的人都很推
食尚玩家都去了說~ 

價位非常的平價 



麻醬麵~ 看起來一般般 但是有夠好吃的啦!!



麵是帶有Q勁的意麵 正中我心~  真的好好吃啊!!! 
而且分量還不少喔~ 



因為太餓 點了一堆小菜 



燙青菜



還有豬血湯~ 滿滿一碗才20元 佛心啊!! 



吃完麵竟然超飽~  

但是我要買鹹酥雞啊!!! 就在麵店正對面 常常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是平日去...



滿滿的好料~ 狂點!! 



我們買了4大袋 (兩袋給飯店接送我們的人)  這樣竟然才280元 
超超超超便宜!!! 台北應該要500元了吧~ 

而且超好吃的!! 老闆炸過後塗上特製醬料 然後在拌上特製的蒜頭辣椒 超對味的啦!!! 



要不是沒車 我兩天晚上都想去吃啊!!!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了~ 我想念!!! 




這兩間是去日月潭一定要吃的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