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後來跟廖胖胖去南京東路3段付巴里島的尾款 順便聽行前說明會
媽啊~ 那位小姐也講太久...從6點多講到7點半 老娘都餓了  
雖然很多事情要注意的 不過現在沒心思理他 因為 東京的還沒完全搞定啊  

真的是很糟糕 哈哈哈 我們兩個慢郎中...
昨天才把機場接送的車子訂好 連要怎麼去迪士尼都還沒查 
我們真的很大膽 管他的 自由行嘛~ 如果坐錯車 就馬上改行程囉!! 
還好有這共識 

好啦!! 拉回來~

聽完之後 我依稀記得這附近有藝人阿雅開的"大福"豬排店
話說我真的對吃的記憶力都超好 上次吃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吧!! 

雖然現在經營的型態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變成單點式的
不過由於單價不高 我們就準備來大吃了!!! 走吧~
小姐~兩位~

馬上安排座位 忘了照菜單了 實在是太餓
店內布置得很日式 很舒服~ 
話說兩天後 我們就在日本囉!!! 
 




簡簡單單的餐具
 

 
來看今天點了什麼吧!!
 
龍蝦沙拉 90元

龍蝦比想像中的還多耶...好吃!!! CP值也算高
 

 
大阪燒豬排  140元 
白飯               10元

之前來吃套餐就是吃這個 沒想到單點也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豬排上 灑上香氣十足的柴魚粉+我最愛的美乃滋
好吃好吃啊!!

廖胖胖還說 哪裡有大阪燒... 
他只是這樣而已 好嘛...哈哈



串烤雞腿  80元

這個好吃!!! 調味調的剛剛好 甜甜鹹鹹的!!
而且是一大條的雞腿肉 他沒有分成3小塊 
所以湯汁也都還保留住 一咬~ 汁都留下來了!!
讚!!! 
 


烤花枝  135元

這個有讓我驚豔到!!! 好新鮮好甜好Q~
雖然他不是太大條的花枝 不過新鮮最重要 大推薦啊!!! 
有附上檸檬跟胡椒粉可以配著吃 不過我幾乎吃原味
雖然他沒有肥前屋的花枝便宜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好吃!!!
  





味增湯  25元

忘記拍照了...普普!! 就一般那樣囉

後來覺得還是沒有非常飽(我啦!!)
又加點了一樣

烤松坂肉 80元

上面有放上芥末美乃滋下去烤 不過有點太多 我把它用掉一些
肉質當然是沒話說~ 好吃!!
不過廖胖胖不愛這口味 我還幫他吃了一塊 
 

 
本來想再繼續點 不過我被廖胖胖阻止了... 
他說他飽了 真是無趣~
結帳時611元

我覺得不會很貴又好吃 CP值很高 
他給了我一張集點卡 500元一點 集滿10點抵500元
心想 我會再回來的 所以就拿了一張!!

下次再來去吃吧!! 



搭車回南勢角 還去夜市買了甘蔗汁 一邊散步一邊喝回家!! 
剛好運動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