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太忙碌了!! 來不及更新~ 
將時間拉回上上星期五...

星期五的我 依舊非常忙碌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哈
早上隨便一下就12:30了 驚覺有些肚子餓 來想想要吃啥吧!!
啊!! 好久沒吃火鍋了 哈哈 走吧!!
決定去吃那140元的火鍋 

但不知道為何 今天吃起來感覺沒有上次好吃 
好像肉比較沒有油花~ 
 
吃完後 本想去拿乾洗的衣服~ 竟然沒有開門 氣死我!!
好吧 那就回家囉 真是炎熱的下午...

就約在3點多 廖胖胖打來說 晚上來約個會好了 
好哇!! 自從結婚後 好想也挺少在外面約會吃飯了
廖胖胖說他5點就可以下班了 耶~ 
不過現在是3點 代表2個小時候我就要吃晚餐了嗎 ? 

還好我今天中午沒有吃太飽 ...

晚餐就約在杏子豬排囉!!! 天母SOGO店今天開幕

我約5點左右到 竟然還需要等20分鐘 真是太誇張了!! 
是有沒有這麼早吃晚餐啊 大家~



先來照照菜單 這些是季節限定套餐
 
廖胖胖後來點了鮪魚中附+腰內套餐



我後來選了腰內套餐中份的 哈 我真是豬~ 
 


還有TORO系列~ 不過看網友說TORO系列比較不好吃還比較貴...
可見不是貴就代表比較好吃啊~



廖胖胖來囉!! 瞧你開心的咧~ 先研究菜單吧!!



等了一陣子 終於換我們了 店內很舒服 不過位置間有點擠





基本醬料區~ 
杏子豬排的醬幾乎都是該餐點來時 才會將醬一起送來
 


這個小小醬油罐 我好喜歡 好可愛喔!! 



先送來自製的醃蘿蔔絲



我覺得挺好吃的!! 很順口~



耶!! 吃豬排吃豬排~ 今天是第2次來杏子豬排



高麗菜絲也來了~ 它切得很細 吃起來口感很好 我愛~ 後來還續加!!



搭配高麗菜絲的醬料~ 





等等要沾豬排的芝麻 要先自己磨喔~ 



磨好後 在淋上豬排醬~



來囉來囉!! 我的腰內肉中份 
看起來真多耶!! 挖屋~ 

 

肉很軟綿~ 挺好吃的!! 
不過我跟廖胖胖一致認為第一次在復興SOGO店的比較好吃
那次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次的天母SOGO就很一般 奇怪...是因為今天剛開幕嗎?
還是我們去日本吃過豬排的關係...



越光米依舊非常好吃!! 我們合續了一碗



廖胖胖的鮪魚中附+腰內肉
鮪魚還真的是入口即化 好吃啊!! 我們覺得比豬排還好吃
廖胖胖說他的腰內肉有點油 
怎會這樣...



吃得飽飽後 我們差點忘了我們還有加點甜點飲料

可爾必思 



杏子的杏仁豆腐非常好吃!!
杏仁味很濃 口感很滑潤~ 



我們還有一張蛋糕兌換卷 是廖胖胖同事中午出來吃的!! 太誇張 還請假出來吃~



就在吃得很飽足的後 我們隨便逛逛SOGO 就回家囉!! 
我想杏子豬排 我們可能不會去吃了... 至少短期之內!!
我今天還吃的真多啊~ 真是有點罪惡感 
該減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