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與胖胖的好友相約 阿笑去美國進修回來囉!!!
還帶了個準未婚妻回來呢!!! 真替他開心  

原本打算要去吃勺勺客 沒想到太晚定位 沒位置了!!! 
對於最近腦中比較少餐廳選擇的我 真是一大苦惱啊!!! 
還好認真努力狂想後 我想到了一直想吃的"Chiffon 日式戚風蛋糕專賣店"
這家戚風蛋糕很有名 但是它的餐點也同樣的好吃喔!!! 想當然就決定吃這家啦!!! 
這家戚風蛋糕 食尚玩家有後來有介紹過喔~

店內走的風格完全是日式風格 聽說第一代老闆是不擇不扣的日本人啊!!!
我喜歡這種日式鄉村風~
 




架上有很多蛋糕供選擇



戚風蛋糕是一定要的!! 這是可以外帶的喔~ 後來買了兩個給兩老吃 他們也說好吃!!!



還有一些手作餅乾



剛烤好的戚風蛋糕 看起來好可口喔!!! 是巧克力口味喔~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每個套餐都會附的沙拉 吃不太出來上面淋的醬料?! 生菜是一整大片的 不是很方便進食...



海帶湯 中規中矩~



阿孝女友點的鰻魚飯!!! 鰻魚很厚~ 真的頗好吃耶!!! 



阿笑點的薑燒豬肉
喔喔 這道我名列當天美味No.2
豬肉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卻軟嫩 薑燒味也剛剛好!!! 我洗翻~ 下次要點!!! 

 

廖胖胖點的咖哩豬排飯 這道就有點弱了!!! 咖哩醬不錯~ 味道跟馮蒙特咖裡的味道很像!!
 


豬排部份是用較薄的里肌肉~ 口感吃起來較柴 也比較不多汁 下次可能不會點!!! 
不過份量很大啦!!!



接下來就是必點的炸雞飯啦!!!
這是店家的招牌喔~ 其實它有6大塊 一塊被遮住了~ NT. 245 
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啊!!! 



斷面秀~ 很多汁啊!!! 好食 
非常的大塊 還好我分食也大家了 吃了3塊就非常飽足!!! 
下面是炒過的柴魚片 味道甜甜的!!! 也好吃~



套餐附的飲料 就一般般的奶茶囉!!!



每附套餐可以另加49元即可享有 鮮奶油戚風蛋糕!!!
它的鮮奶油真是好吃啊!!!! 完完全全的不膩口~ 超讚的!!
讓愛吃鮮奶油的我 愛不釋手啊!!! 

這個是香草口味的!!! 



香蕉口味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淡淡的香蕉香~ 好吃啊!!!



抹茶口味 也是不錯!!! 不過我沒特別愛抹茶 所以沒啥感覺囉!!! 還有巧克力的 忘記照了...



吃完後真的是超級滿足啊!!!! 而且沒有限時喔~ 有沒有這麼甘心啊!!!!

我們拿出阿笑帶來的桌遊 好像是三國X  挺好玩的耶!!!
每個人有一個身分 君王 忠臣 內奸 反賊  
內奸就是要殺掉每個人 忠臣則是要保護君王 反賊則是要把君王給殺了~
好玩的是!!! 只有君王會亮相 其他的身分則是隱藏 所以大家要互相猜測對方的身分 
君王則是要猜測誰是你的忠臣 越多人玩我相信會超好玩的!!! 我們也請阿笑幫我們買一份
下次一起玩吧!!! 



阿笑與女友!!! 恭喜你們完成學業 也找到彼此!!! 



我和廖胖胖的美食之旅也會持續下去的!!! 



來想想下次要去吃什麼好料呢?!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