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在公司的last day!!! 下午就請了假 跟Kallie一起暢談啊!! 
認識Kallie是我在公司最開心的事~ 是個很正面樂觀 很有工作能力 也非常了解對方的朋友!! 
我想離開公司 不捨的會是無法每天跟他聊天吧!!! 感覺跟之前俞潔一樣~ 
想想自己也挺幸運的~ 都碰到好同事 好朋友!!! 

晚上相約了我們的老公們 一起來吳留手聚聚
服務生說 麗水本店已經搬到市民3店囉!!! 

我們很早到 6點左右 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人!!! 



必吃的一夜干



這次坐到比較有隱密性的位置!!! 我比較喜歡 比較不受干擾 



可愛的小罐子 我喜歡 真想帶走~



勺子也很逗趣 好像迷你的高爾夫球棒!! 



附送的小菜  還不賴!!



Kallie與她老公 Joseph 甜蜜的咧~   
這兩人也跟我們差不多噁心   喔 不~ 是感情好啦!!!  哈哈哈



越來越像的我倆  是代表我臉越來越圓的意思...



我們點了生啤+可樂 



Kallie他們點了清酒~ 瓶身好可愛!!! 我偷喝了一口 好喝耶!!! 還會回甘~ 



這次來試試牛小排 肉質本來還不錯 但是上面的鹽巴灑太多了... 太鹹   可惜了...



必吃的一夜干~ 菜單有兩種一夜干 我們點的是推薦的那個
請原諒我照的菜單不見了... 



瞧瞧這肉質~ 鮮嫩啊!!!! 一絲絲的~ 好好吃!!! 
不過有可能吃過了 所以沒有第一次驚豔 但依舊好吃!!! 我愛   



鹽烤雞肉串~ 依舊好吃好吃!!! 



明太子山藥~ 我是明太子熱愛狂



燙口軟綿~ 我突然覺得山藥比馬鈴薯還搭...



鹽烤松阪豬~ 還不錯!!! 一般般~ 好像鹽巴也灑太多了... 



我愛的雞頸肉來了~ 看起來如此可口!!! 
我還是好喜愛喔~ 可惜後來太飽了...不然一定再點一串來吃



炭烤大腸~ 上面的蔥花好搶戲 



這道很好吃喔!!! 烤的不油不膩~ 外皮還有點脆脆的!!  味道的剛剛好 讚!! 



明太子雞肉也是一定要來一串的!!! 



快要滿出來的明太子 看起來真爽~ 



日式炒麵~ 走的是大阪燒風格~ 



裡面搭的肉應該是松阪豬 很好吃!!! 醬料酸酸甜甜~ 沒辦法吃太多 一起分食還OK啦!!! 



酥炸軟殼蟹~ 讓我失望了 
炸得有點小油~ 而且又是給我太鹹... 是怎樣 
今天大廚的手抖了太多下嗎...



加點的培根捲蘆筍
這道好吃耶!!! 培根烤的還帶有肉的原味~ 不會乾乾澀澀的!!
裡面的蘆筍很嫩 好吃!! 



鹽烤大蝦~ 照的有點醜~ 



肉質很紮實 很鮮甜~ 好吃啦!!!  



這次的相見歡聊得很開心~ 以後也要常常聚在一起啊!!! 雖然我家廖胖要先出差...
又認識了一對合得來的夫妻檔 好開心啊!!! 
廖胖胖一直擠我... 我整個人都要倒在牆上了 因為他說他屁股太大  沒辦法坐正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