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吃一次就喜愛的胡同燒肉 第二次就完全上癮啦!!! 
廖胖胖也說 愛上了~  


選了一個平日晚上來吃 竟然人潮也是滿滿滿 
而且竟然還有幾組香港客人  (莫非旅遊書上有介紹?)


東西好吃是一定 服務佳則是大加分啊!! 

這次依舊還是選擇一號店~ 



今日的推薦料理 跟上次不太一樣...
是每天都會更換嗎?!



超級可愛的哈尼  等著準備吃囉!! 



椒鹽牛五花 

上次覺得烤肉醬太甜了 決定吃原味



烤吧烤吧!! 



鮮嫩多汁啊~ 好好吃 



必配的白飯來上一碗 



達拉斯 其實就是牛小排 

這個店員烤的好好吃啊!!  



每一面都烤個一下 看起來極美味~



接著在平放著烤~ 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吃上一口 濃厚的肉汁 帶有一點咬勁 非常過癮 



我們決定不吃松阪豬 換個豬五花試試 

看起來好像很油 但一點也不然啊~ 



豬五花的油花分布很好 一點也不膩口 讓人很爽口的狂吃啊!! 



差點忘記飲料了~ 我再次點了我愛的 荔枝沙瓦好好喝 
廖胖胖選了柚子沙瓦 比較不甜 他非常喜愛 



吃太多肉類 是該吃個山藥休息一下



烤個兩面沒有水分就可以了  外層脆脆的 裡面會很多汁 我好愛啊~  



肉食的我兩 吃燒肉就是狂吃肉   爽!!! 



隔壁的烤大蝦看起來超讚!! 下次我要點~



我愛的冰捲也來一盤



好鮮甜啊~  廖胖胖不愛海鮮 所以沒啥感覺...



還點了一份奶油雞肉 



好吃好吃!! 雞腿肉很嫩 沾上奶油大蒜很搭 



最後的和牛料裡來了!! 本來想點上次超愛的扇子肉 結果沒有了...

點了和牛翼板肉 油花好美啊~

 


好想吃~



烤個5分熟就可以吃囉!! 
第一次店員烤太熟... 有點浪費  害我們一度覺得跟牛五花沒差別

第二次烤的剛剛好 超級軟嫩好吃的啦!!! 讚~  但我還是喜愛扇子肉多一點~ 



最後的甜點就是奶油起司地瓜啦!!! 
滿滿的起司 吃得我好開心~ 肥死也甘願!!  



胡同燒肉正式成了我的愛店!!! 以後會再來的~ 
只是中高價位可能無法常來就是... 哈哈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