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我們說了一年的夏慕尼鐵板燒 終於去吃了!!! 
廖胖胖公司每年都會發2次的禮卷 幾乎就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市值2000

這次選了夏慕尼~終於可以來吃看看囉!!! 期待~
一進門就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比較像是夜店風? 哈哈!!!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
 




馬上就被帶到座位上囉!!! 算是很舒服的環境 背景是一幅相愛的愛人 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桌子底下有一個小勾勾 可以將背包勾在那 設想的很周到



菜單 來看看要點啥!! 雖然已經決定好了 



餐具們 



醬料區 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香檳 乾杯!!! 是香檳氣水 好喝!!! 是無限暢飲的啊~ 服務生會不斷的幫忙補上 



熱騰騰的麵包 搭配上奶油真是好吃!!!



我的廖胖胖~ 



要來大快朵頤了!!! 心情很好~



開胃菜來囉!! 看起來真不錯!!!



中間那顆是芒果喔!!! 外面一層薄膜 輕輕一咬破 挖屋!!! 芒果汁都流出來啦~ 搭配下面的水果
好好吃啊!!!! 完全達到開胃的效果~



燻鮭魚搭配清翠的蘋果 也是好吃!!!



松露南瓜濃湯 這裡的湯都是拿到面前才倒上的!!! 
南瓜湯甜甜的好喝~ 不愛喝南瓜湯的我還算喜愛~



我的海鮮湯~ 底下放著海鮮 經過熱湯的川燙 熟度剛剛好!!!



海鮮湯非常鮮甜好喝啊!!! 鮮味非常足~  廖胖胖最後還硬要跟我交換...



此時主廚也非常的忙碌 先炒香炸過的大蒜



還排成很可愛的愛心形狀!!! 
吃鐵板燒的趣味就是在可以看主廚展現廚藝~ 常常看到入神!!! 
還要一邊拍照 真是忙死我~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 他是屬於溫熱的莎拉
不過味道一般般~ 就比較家常味~ 



廖胖胖的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挺美的~



中間夾著起司 節瓜 木瓜 一口吃下!!! 好美味啊!!!  很契合的口感~



接著要準備進入主餐囉!!! 先來杯檸檬沙瓦 



主餐還沒來 櫻花蝦炒飯就先來囉!!!
櫻花蝦超級香的~ 粒粒分明的米粒 搭上增加口感的明太子 超級好吃的!!!  
如果吃不夠 還可以追加喔 !!! 可以吃到飽的~ 



主廚正在料理我們的鴨胸~ 
並很貼心的發現我在拍照 就跟我說 等等會有火焰秀 要照起來啊!!!  真是可愛的主廚
還說他今天素顏 照半身就好 哈哈!!!

鴨胸和煮熟的蘋果 淋上白蘭地  香氣十足啊!!!



鴨胸的分量非常多啊!!! 看起來心情就非常好~
我跟廖胖胖主餐都採share的方式

 

這是share後的半份 好多啊!!!! 真開心~



皮煎得焦焦的搭配上超級軟嫩的鴨胸~ 超級好吃的啦!!!  
一入口讓我有在吃牛排的fu~ 讚讚讚!!! 
記得要搭上充滿白蘭地的蘋果一起吃喔!!!! 風味更增~
這道鴨胸果真是必點!!! 下次來我還要點啦!!!  



吃完鴨胸 其實有點飽了!! 看廖胖胖就知道~ 哈哈



我們還有一份牛小排呢!!! 分量看起來也是非常令人滿意~



半份也有10塊這麼多喔!! 對於肉食的我們~ 超級開心的啦!!! 請讓我旋轉~ 



沾點海鹽 配上酥脆的大蒜一起入口 好吃好吃啊!!! 
不過牛小排如果再生一點 可能會更好吃!!! 
但是越嚼越香~ 讚!!!!
這個花了我一陣子才慢慢吃完!! 好飽啊~

大家的主餐也都陸續上完了!! 主廚離開了一會~ 後來回來 在鐵板上拿了起司粉 
並將隔壁太太的牛小排拿去包 變成新口味的起司捲牛小排!!! 

然後看著我說!!! 阿呀~ 你吃完啦!!! 本來想幫你也用一個 哈哈哈 
大家哄堂大笑~ 真是風趣!!! 我說 對啊!!! 太可惜了啦~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互動~ 



接著主廚問大家 今天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我竟然脫口而出 "新婚" 真是不要臉  其實根本只是想吃而已 哈哈 雖然說的也沒錯
有人也說是慶祝生日~

結果主廚說 阿呀 生日每年都在過 新婚一年只有一次!!! 來送你們一個東西 挖屋 
旁邊的老夫妻還說 你們結婚啦!! 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 聊了起來!! 
這種自在的對談 也增加了吃飯的樂趣!!!

主廚拿了醬汁~ 倒著寫起了一些字~



是新婚快樂啦!!!  真是厲害啊~ 
最後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好好玩啊~ 心情特別的好!!! 
真是意外的小驚喜~



接著就要享用甜點跟飲料啦!!! 
被帶到另一個地方享用~ 



真想坐那~



莓果鮮奶酪
看起來很可口~ 事實上真的也挺好吃的!!! 份量還挺多的耶~



覆盆子冰心濃漿
上面是一片白巧克力 底下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淋上熱的覆盆子醬~ 



融在一起好吃啊!!!! 



還送了我們一個小蛋糕慶祝新婚~ 哈哈 



芒果冰沙 也不錯喝!!!



我的盆栽奶茶 造型很可愛!!! 



奶茶上面放上鮮奶油 在灑上巧克力粉!!! 攪在一起喝~ 挺好喝的!!! 如果去冰的話 味道會更好!!!



甜點部分讓人很滿意~ 感覺出來有用心!!! 
這次的夏慕尼~感覺很棒!!!! 我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