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 我老木說各家百貨公司已經開始周年慶了!!

而且她竟然還列了一張清單 笑死我了!!

 

老頭說 老木很認真的在研究DM 哈哈哈

而我對於周年慶倒是沒有特別激動 可能沒有要買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衣服也一般般 話說這次去大阪 我買的衣服也不太多 連廖胖胖都嚇到了 想說我怎麼這麼冷靜!!! 

 

星期三去阿嬤家後 我跟老木還有小阿姨就跑去南西新光了 去買內衣 周年慶買真的很划算說!!

雖然我也超級想買 但是我最近已經買太多內衣了... 還是先停手忍住

 

只要有老木在 整個變得很熱鬧 是shopping的好夥伴 很嗨啊!!

結果小阿姨看到一雙舒服的平底鞋 搞得我們全部淪陷 一人買一雙啦!!! 爽耶~ 

 

鞋子這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啊~ 你說是吧!!! 

 

其實我們去南西也只逛了這兩個地方... 就有種瘋狂的感覺!! 但因為要咱們都是家庭主婦得回家做飯去 

於是就回家啦!! 剛好還可以省荷包啊~ 呼!!

 

但這瘋狂的事還沒結束 隔天星期四換人了  老木跟乾媽還有阿嬤約在天母SOGO要去搶貨!! 

去超市搶油啊!!! 酷呆了~ 我老木搶到她想買很久的買菜高級推車 

但是乾媽說 不行在逛超市了 要先去2F幫Wenny搶小鍋子(我忘記名字...) 笑死我了!!

一團婦人沒在管旁人的 請超市的人幫我們看油就衝去2F了 真嗨!!! 

我的家人都是超嗨咖!!! 讓我笑到不行 馬上轉撥打給廖胖胖

 

本來只要幫Wenny買兩個鍋子 但是我老木跟乾媽竟然也一起買了 結果5000送500的門檻只差260

卯起來看其他東西 還好後來可以買蛋糕湊!!! 

 

周年慶特別認真的婦人們 結帳後在搞清楚要怎麼換各式禮卷的背影 哈哈

2013-10-03-11-59-43  

外帶蛋糕買2送1 真划算 拿去美食街吃!!

2013-10-03-12-48-12  

買了一堆 有些還已經寄送出去了~ 

我老爸昨天放假 也一起來SOGO 一直說 "這都是陷阱啊"  哈哈哈哈哈哈!!! 

2013-10-03-14-23-48  

 

婦人們的實力不容小懼 還好我啥都沒買!!! 不過過程很好玩~ 我就是喜歡這麼嗨啊!!

回想去年還去搶longchamp包 用衝的進去耶!! 酷呆了~ 

 

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要徹底當個黑衣人!!! 

現在的短髮留長一點點 變得好看很多!! 我好喜歡啊~

我果真還是適合留短髮!! 

2013-10-03-17-5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