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44.JPG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我跟廖胖胖是沒在過這個節日啦~

晚餐就跑去師大夜市吃個甘泉魚麵解決!! 我最近瘋狂愛上~ 好久沒吃囉!!

但其實這星期吃了2次 哈哈哈!

 

之前過年後請了一天假跑去吃下午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更新!!

話說其實也才開工一個多星期 但感覺過了好久了~

 

好啦!! 我廢話好多~

這家北海道粉雪在去年下半年來台開店啦!! 是北海道小樽有名的蛋糕店

雖說我有去過北海道 但是也不清楚 哈哈哈! 

 

之前非常火紅 一位難求啊!!

不過就在開工後的第一天我們早上竟然定到下午的位置了!! so Lucky~ 

他就在中山站光點台北巷子裡喔!!! 很好找~

 

店門口就有濃厚的日本味了~

DSCN5772.JPG  

店內很溫馨舒適~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DSCN5767.JPG  

在落地窗旁的位置也太棒!! 我好喜歡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喔~

DSCN5722.JPG

我們的位置在右邊的中間!! 不過我好想坐最窗邊喔~ 

下次定位來指定看看 哈哈!!

DSCN5726.JPG

就是這~ 是不是超讚的!! 

DSCN5766.JPG  

餐點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DSCN5728.JPG

本來這次想要全部挑戰的!! 但是廖胖胖戰力不佳~ 留給下次!!

戚風蛋糕看起來也好軟綿喔~

但是頗貴...

 

DSCN5730.JPG

 

主打商品 乳酪蛋糕 真美!!

 

DSCN5731.JPG

 

這個法式土司我也好想嘗試喔!! 什麼時候要去吃啊~

 

DSCN5733.JPG

 

聖代看起來也很豐富 但是現在是冬天啊~ I can't

DSCN5734.JPG  

點完餐 休息片刻!!

我們的飲料來囉~ 廖胖胖點的紅茶

有一個保溫罩將茶壺蓋起來以免冷掉

真的很保溫~ 過了一小時紅茶依舊很熱!! 真不賴~

紅茶一般般~ 解膩囉!!

DSCN5741.JPG

我的熱可可 是比較偏苦的濃郁的!!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喝甜一點的 哈哈

DSCN5749.JPG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啦!!

我們的三明治口味選擇 炸蝦+起司馬鈴薯 麵包則是選擇不烤的

看起來真Menu一樣耶!! 好可口啊  

連配物的帶皮薯條也好好吃!!

DSCN5743.JPG

炸蝦看起來就說 快吃我吧!! 哈哈~

外層炸的酥脆 蝦肉飽滿新鮮 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無奈炸蝦餅好小 其實只有麵包的一半而已...

但是我好喜愛啊~ 必吃!! 

 

DSCN5751.JPG

原本以為在炸蝦後的馬鈴薯會遜色...

但完全沒有啊!! 馬鈴薯好綿跟土司口感一致啊!! 我也好喜歡喔~ 

這兩個都必點啦!! 哈哈哈 

DSCN5754.JPG   

吃完三明治 我們的甜點來囉!! 

這擺排也太美~ 看了真是捨不得吃!!

冰淇淋是北海道冰淇淋喔~ 好濃好好吃喔!!

DSCN5758.JPG

換個角度再一張... 但是蛋糕真的頗小塊

雖然早就知道很小 不過看到實體還是嚇了一跳 哈哈哈!!

DSCN5759.JPG

蛋糕分兩層 上層是綿密的乳酪蛋糕 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好好吃!!

下層就是戚風蛋糕體?(我竟然有點遺忘...)

雖然小小一塊 但是我也覺得剛剛好!! 真的滿好吃的~

DSCN5762.JPG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來吃三明治+法式土司吧!! 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相見~ 

 

明天想來去吃3位日本人來台灣開店的下午茶!! 希望有位置啊~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