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3.JPG  

好久沒打開電腦了~ 更別說更新網誌!! 

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小廖胖啦~ 灑花!!

 

回想3個月前,因為覺得很像感冒不舒服 也聽說懷孕初期會像感冒的症狀

月經一向不是很準的我 竟然也覺得該去買吃驗孕棒來試試!! 

結果一驗 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我都懷疑我看錯了!! 真的嗎?~

廖胖胖也看了好久~ 

 

我們確定應該是有小廖胖後, 我的理想畫面是 抱在一起親親開心的分享

結果我的廖胖胖則是很緊張的從廁所走回房間 一邊碎念"那我現在要幹嘛?"

抱著我轉圈圈就好了啊~ 但是廖胖胖拿起我之前買的懷孕注意的書籍 默默的看了起來...

過了3個月後的今天 我還是記得他那個蠢樣 太好笑了 哈哈哈!! 他也太緊張了吧~ 嘖嘖!!

 

不過我覺得我老木才是最開心的人  馬上打給我老木"老媽~ 我有小廖胖了耶!!"

老木"真的啊~ 耶!! 我要當阿嬤了~(大叫高8度)..."

我內心想 是我老木懷孕了嗎? 哈哈哈 他怎麼好像比我還爽!! 笑死我了~ 

打給老頭 跟老頭說老木的反應 老頭笑了 是那種可以想像老木反應的笑...

然後說"那我要準備退休了..."

 

這兩老真的很嗨!!

 

隔天跑去婦產科確認有小廖胖後 就更爽了!! 然後跑去GAP買了一件包屁衣~ 

終於可以買了!! 廖胖胖之前都不讓我買~ 這次倒是很開心的挑選...嘖嘖!! 這種心情我真難以了解~

這樣看不出來有多小件對吧?!

IMG_7981.JPG

這樣就有感覺了!! 哈哈哈~ 小小一件超級可愛的~ 

不過深覺得買太小 因為我買0-3個月穿的  要是小廖胖生出來超胖穿不下怎麼辦!?

管他的 我要硬穿!!! 我老妹竟然還說 這是給狗穿的嗎? 啥鬼...

IMG_7984.JPG  

懷孕老實講 我也不知道要幹嗎? 甚至要準備啥?! 

問了二嫂 就買了葉酸 其他的就隨性吧!!

話說這葉酸味道好噁~ 我都冒著要吐的感覺吃下去...

IMG_7987.JPG  

原本以為懷孕的不舒服症狀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來了!!

時時刻刻想吐... 不過好加在我還是可以進食... 但頭昏不舒服就是必備的..

常常坐公車要去上班 下了公車太不舒服就請假回家了...

我可能要被fire了吧!! 哈哈哈~ 

 

每天都9點就躺在床上 10點入睡 因為只有躺著比較舒服!!

最近開始會喘不過氣 腰酸背痛... 奇怪!! 怎麼初期就這樣了...

我老爸還說"奇怪? 你小時候不是活潑亂跳 怎麼懷孕會這樣?"   

這個關聯在哪? 老頭...

 

還去買了孕婦褲好好穿 衣服就不用買了 因為我衣櫃都是寬鬆的衣服 省了!!

奇怪 這3個月我到底在幹嗎?! 怎麼回想起來 都沒啥記憶了...

 

去了3次醫院做產檢,但是我怎都沒拿到超音波照片...

第一次聽到心跳時 感覺好神奇!! 0.9 cm的小廖胖心跳好快 而且好大聲啊!!

在上個星期11周時小廖胖已經長到6 cm了,好快喔!! 而且手舞足蹈的 超級活潑!!

其實產檢時觀察廖胖胖的表情我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他感覺都比我開心~ 

喔 我錯了!! 是我老木最開心~ 

跟老木說 小廖胖手舞足蹈耶!! 老木"挖 真的啊!! 我的孫子好活潑 (高高8度...)" 

我都覺得我的耳朵都要聾了...

 

每次產檢其實都會很緊張 直到醫生說"很好 沒問題" 才能安心

所以快樂指數也不像廖胖胖可以單純的享受!!

 

莫非為人母 從現在就開始要擔心了...

媽媽手冊裡的東西還真多 而且有些還頗嚴肅的話題 看得我有點累...

 DSC_0406.jpg  

原本以為懷孕時,我會擬好一份schedule, 什麼時候需要做什麼事? 該採買什麼

結果現在我根本完全不想動... 

 

現在這時候好像該來參加媽媽教室了~ 孕婦怎麼還要這麼忙啊!! 

不適的初期症狀希望到中期後可以舒服許多~ 

 

還好初期的3個月我都沒胖 還瘦了0.5公斤...根本是吃不下

(廖胖胖說 我只是恢復到正常人的食量而已...)

希望到生小廖胖時 我可以控制在10公斤以內!! 

 

有些人聽到我懷孕會說, 那這時老公有沒有對你超好啊?! 要盡量使喚老公啊?

奇怪?!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沒有特別使喚廖胖胖 能做的還是自己動手做 不過很多不能做的 廖胖胖自己也會幫忙 

這樣不就夠了?! 

 

唯一比較讓我無言的是... 只要在家裡 我隨口說"哈尼 我想吃XX" 

廖胖胖一貫的回答都是"這樣啊~ 那早點睡好了" 

 

有一次我下午想吃炒紅飯(番茄醬炒飯), 廖胖胖不鳥我... 

我說了好多次 結果老娘不爽 自己起來炒飯吃!! 

雖然廖胖胖說要幫我炒 但是奇摩子不好了 加上不想吃炒焦的飯... 還是自己來吧!! 

 

除了這個其他好像都還好~ 想吃什麼廖胖胖都順著我比較多!!

最近開始每天晚上固定跟小廖胖說說話  廖胖胖第一次說"小廖胖 我是爸爸" 

那種感覺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有這麼可愛的爸爸嗎? 哈哈哈~ 

 

話夾子一打開 好像說了太多~ 

希望我的網誌可以慢慢恢復正常!!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