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生孩子 身旁真的好多朋友都跟我幾乎同時

而且我大學最要好的好友佩玟也是!! 

 

佩玟跟我的緣分真的很深 大學時因為家裡住附近 

所以她都騎車來載我一起上課!! 更是無話不談~

 

研究所後因為地方不同 所以變成一年連絡一次 

不過還是可以延續前年的話題繼續

我是急性子 喜歡快速 佩玟也跟我一樣很讚!!

 

後來我們的娘家分別搬到北投和淡水 也是近

更妙的是 我們結婚都同時嫁到中永和 我住南勢角 她住福和橋那 

還一起懷孕生小孩 你說這一切是不是太妙了!!

 

現在的我在放育嬰假 她在放產假 於是上星期五臨時起意來相約

都有著擠奶時間壓力的我們 就先約在中間點芝山站

去吃雙子星牛排 感覺很家庭式一般般 

 

東聊西聊的~ 雖然也不是滿口媽媽經 但總是會互相交流一下 

畢竟我們都是新手媽媽啊!! 

 

吃完眼看快2點 佩玟說她想去民權西路借電動哺乳器 剛好就是我用的那款

想叫我陪她去 我看了一下時間說可以啊!! 不過要快~

 

想說要搭taxi 不過好像也沒有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快步加半奔跑的方式前進

還不忘狂聊天~ 重點是我們倆都穿夾腳拖啊...

 

到了民權西竟然默默下了小雨 有點狼狽的奔跑找路 眼看紅綠燈只剩20秒

衝了啦!! 

 

到了店裡也是用我們超級快速的溝通來租借 要先繳錢所以又衝去樓下領錢再衝回去然後在快速去捷運站 紅綠燈竟然又剩20秒 大包小包的我們又衝啊!!

真的是累死人了~ 在衝去對面的一之軒買麻糬 又是20秒的紅綠燈... 我腿都要軟了... 

最後終於到達捷運站 眼看列車只剩5秒就要到達 拿出最後的力氣 

邊跑邊互道再見 各自進了回家的捷運 帶著滿意的笑容

 

短短的3小時 我們沒有悠閒的聊天 只有衝來衝去 不過也是非常好玩!!

有個可以一同成長得好友真不錯!!

 

現在終於懂 當了媽媽就沒有自己時間了!! 真的很難啊~ 

還有哺乳媽媽的schedule 真的是有親身經歷才會懂

由於我們身分一樣 真的很懂對方啊!! 也覺得這緣份真的得來不易 好棒!!

以後可以一起帶孩子出來玩~

IMG_99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