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7.jpg

最近發文的頻律真的是高啊!! 剛好最近也到處走跳了一些地方 

妞兒長大真好!! 讓老木我睽違了10個多月 終於可以隨興出去走走了

 

忘記是這個月還是上個月? 我們星期六安排去大湖公園走走

話說現在帶妞兒都是往比較大自然的地方去 

觀察妞看到動物 一切大自然的反應都好可愛 也好新奇

 

我跟廖胖胖說 現在這樣的轉變真的很不賴

他說"本來就應該這樣...誰叫你之前都喜歡待在餐廳..."

ㄜ... 對...是我的問題!! 

 

講到這讓我想到 有天睡前我跟廖胖說

"哈尼 我覺得我現在會的東西變好少喔..."

廖胖回答"你會的本來就不多啊..."

靠...現在是怎樣?! 有需要如此直接嗎...

算了 還是來看一下1小時快閃的大湖公園好了

 

這次約了老妹一起前往!!

本來該入秋的天氣 現在搞了一個大太陽 差點沒熱死

IMG_2244.jpg

大湖公園我大概20年沒來了 小學時住內湖兩老會帶我們來走走

不過事隔多年 我早就忘記了

這次來覺得真美 尤其是捷運經過時的瞬間最美啊!! 

IMG_2257.jpg

大湖公園最具代表性的大概就是這個橋了吧!!

由於推推車 所以也沒走去對面了

IMG_2259.jpg

不得不說 當天真的快熱死...

根本沒辦法久待 而且一定要撐傘

請忽略我的虎背熊腰...我要哭了...

IMG_2262.jpg

小妞妞早就熱到不行 只能脫到剩小內搭 哈哈哈 

IMG_2270.jpg

這張老妹的真好 好有一家和樂感!!

是說我們還真沒啥一家3口的照片耶!!

IMG_2273.jpg

再看一下這美景 湖裡還有小鴨游過來 妞妞看得目不轉睛

這星期六要帶妞兒來去故宮旁的至善園走走

去看魚... 很想看妞會不會對於大吼 哈哈哈

很會先聲奪人的小孩... 

IMG_2279.jpg

雖然有點糊了 但是我滿喜歡這張的

好像的父女倆

IMG_2282.jpg

快閃完就來去附近吃午餐

這次選在住宅區裡的巴西里小館

生意不錯而且東西也好吃不貴 

IMG_2296.jpg

點一份主食就有附麵包和飲料 

湯單點35元而已

麵包是手工麵包 滿好吃的!! 

IMG_2300.jpg

單點開胃菜 炸花枝

這也挺不賴 只是外層的粉稍乾了一點

IMG_2303.jpg

廖胖胖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點還不錯 裡面的海鮮也很新鮮

IMG_2306.jpg

我點的牛菇菌牛排義大利寬麵

這道真的好吃 我還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牛排雖然只有3小塊 不過很嫩

麵整體的菇味也很讚

重點是這好像才200出頭!! 

IMG_2310.jpg

老妹點了德國豬腳 好好吃啊!!

這樣才450元耶!! 現在哪裡吃的到這種價位啊~

外酥內軟真好吃 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這餐感謝老妹請客啦!! 

這間餐館如果來內湖 我會再來光顧的!!

IMG_23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公園 巴西里小館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